不支持Flash

内存价格走势多面谈:1G何时跌破百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7:34  IT168.com

  根据DRAMeXchange的分析师指出,虽然OEM厂商早在10月份已结束采购旺季,但对模块厂来说,圣诞节档期的订单最晚可以接到12月中旬左右,此外加上之前的价格波动的关系,大部分通路商不愿备货所以库存水位都不高的状况下,如果销售状况超乎预期,将会有补单行情出现。

  另外,因为内存模块的价格已经是历史的新低价,在成本不高的情形下,大部分通路商也会以免费升级内存作为刺激销售的方案,同时也会增加内存模块的销量。如何掌握最后的补单商机,将是各个模块厂商所要努力的目标。

内存价格走势多面谈:1G何时跌破百元(2)
单颗芯片价格已经跌破2美元

  编辑点评:在每年年末的时候,厂商都会在近期增加内存模块的销量,所以内存价格将会持续下降,而在12月份的时候,1G内存跌破100元的情况就会出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芯片市场最新价格走势
·单颗芯片跌破2美元影响市场
·总结:告诉你内存何时跌破百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