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稳定与效率并存 长城双动力BTX-600SP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6:50  泡泡网
作者:

    随着电脑硬件产品功耗的不断增大,双核的风靡,拥有一个稳定可靠、质量有保证的电源就显得极为重要,尤其是需要长时间运行的服务器工作组。最近,长城电源事业部为了满足高端市场的日益需求,继巨龙双动力500SP服务器电源后,功率更为强劲的巨龙双动力600SP服务器专用电源正式上市。

稳定与效率并存长城双动力BTX-600SP

    长城巨龙双动力600SP电源基于INTEL2.2版本设计制造,电源最大功率达到600W,额定功率达到 500W,采用的主动式PFC设计,能更加有效地提高电源的功率转换因数,功率因数高达0.95,已经获取了国家节能认证中心的节能标准,是一款绿色节能电源,可适用于普通服务器、VOD点播器以及工业计算机系统。

    和小功率电源相比,高功率电源对于设计、制造工艺等方面的要求要高出很多,目前国内能够独立研发的企业并不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拥有高功率电源也是一个企业技术研发的实力证明。

稳定与效率并存长城双动力BTX-600SP  稳定与效率并存长城双动力BTX-600SP

    长城巨龙双动力600SP采用了铁灰色的外观设计,进口电解板外壳,工艺精湛,整个电源拿在手中,要比普通电源重上1到2倍。内建智能控温散热设计,以长城全新的2+1重全功能保护设计,彰显其作为高端的产品形象。尽管这款电源的长度增加了一些,但宽和高都不变,很容易装进机箱里面。

稳定与效率并存长城双动力BTX-600SP

    它延续了长城电源旗下双动力系列电源产品的双路供电模式,两个+12V电压输出一路主要给CPU供电,另一路给包括硬盘、DVD驱动器等在内的其他I/O设备供电(支持高达12个的硬盘列阵系统),其中+12VIO的输出电流达到16A,+12VCPU的输出电流达到18A,这两路+12V输出相互独立,各自具有独立的保护控制线路,这样可以减少由于硬盘光驱等设备对CPU工作时的影响,为你的系统提供双倍的稳定性。

稳定与效率并存长城双动力BTX-600SP

    为了方便用户,长城巨龙双动力600SP的电源线均采用尼龙网进行包裹,使用户在装配机器时不再为众多的导线缠绕而烦恼。

稳定与效率并存长城双动力BTX-600SP

    作为一款超大功率电源,长城600SP提供了非常丰富的接口,完全可以满足发烧友使用的高端平台和工作站级电脑的要求,其中包括有8个易插拔的D型接口、4个SATA接口、一个6PIN显卡专用接口、一个老式服务器采用的8PIN接口和一个20+4的主板电源接口。

稳定与效率并存长城双动力BTX-600SP  稳定与效率并存长城双动力BTX-600SP

    散热方面,长城巨龙双动力600SP电源采用了双风扇散热结构,前后对流。风扇选用业界最好的双滚珠散热风机,配合抽拉式散热设计与合理的散热通道,不仅可以满足电源自身的散热需求,对高端系统的散热也颇有帮助,同时考虑到用户使用噪音环境要求,在风扇控制的线路设计上采用温控线路,最大限度的降低风扇噪音。

    长城电源一直是电源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凭借稳定可靠的性能表现赢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无论是在个人PC电源还是服务器电源都有着极高的造诣,在广大消费者心中也有着良好的口碑。即使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中,长城电源同样稳步前行,实实在在地伴随着我们成长!

    长城电源本次推出的600SP是目前小型服务器或工作站用户的首选产品,这款产品的市场售价为RMB668元。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