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确定下月 G92新 8800 GTS 512MB 11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2:3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清风无痕

  DigiTimes公布了NVIDIA GeForce 8800 GTS 512MB上市的确切日期,那就是12月11号,根据NVIDIA的原先计划,这款基于G92核心的显卡原本是在应该在上周上市的,但是由于近期G92显示核心供货紧张,所以 Nvidia才推迟了 GeForce 8800 GTS 512MB 显卡的上市日期。

  显卡与前段时间上市的8800 GT一样都采用了相同的G92核心, 目前已经有零售商将这款显卡报价为375美元,比Nvidia的官方建议零售价要高出不少。而 DigiTimes则预计 8800 GTS 512MB 显卡入市之时的售价将会在299-349美元之间。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