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企业首选 四千元内双核商务品牌机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0:22  IT168.com
  现在电脑在各种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它对企业提高工作的效率有着不可抹灭的作用。对于一般的中小型企业来说,控制开支、节约成本、提高效率是非常重要的,对于购买动辄大几千元的电脑当然也要慎重考虑。双核电脑在提高工作效率上,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现在市面上的商务机型中,也有一些搭配了双核的机型售价不过四千元,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在这里,就中小型企业用户推荐几款四千内的双核商务机型。

联想 扬天M4600V

参考价:3500元

优点:丰富的附加软件带来出色的商务功能

缺点:没有明显的缺点

  联想的扬天系列是专门为成长型商用客户设计的产品,主要拥有A、E、M系列,前面我们已经介绍很多A系列的产品,今天我们来看看M系列的产品。M系列机型是专为注重品质的商业企业用户设计的一款主流商务数字办公平台电脑,这款扬天M4600V在搭配双核处理的情况下售价只有3500元,具有不错的

性价比

小企业首选四千元内双核商务品牌机搜罗
联想 扬天M4600V

  在外观上,这款产品采用了目前国际上惯用的黑色与钛合金色搭配,产品外形轮廓比上一代产品更加的锐利,商务风格相当的浓厚,能很好的融入到办公环境之中。前面板中间右侧的红色按钮,则是继承了Thinkcenter系列的独特风格,显得非常的醒目。其实这个红色的按钮是联想独有的“拯救系统”,即使在没有进入操作系统的情况下也能够启动该功能,对于数据的安全考虑得很周到。

  在配置方面,CPU采用的是英特尔奔腾E 2140双核处理器,1.6GHz的主频、800MHz的前端总线、1M二级缓存,酷睿核心显著的提升性能和降低功耗。搭配512M DDR2的内存、80G 7200转SATA硬盘、DVD光驱,对于一般的中小型企业来说还是够用了。显卡采用的则是集成显卡,在商用电脑中也是普遍采用的,17寸的液晶显示器在现在的商务产品中还是比较流行的尺寸。预装系统上,预装的是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点评:这款产品在整体外观上显得比较稳重,符合现代办公的需求,各项搭配也基本适合现在商务的需求。除了拯救系统以外,还具备成长引擎、通讯中心、培训中心、安全中心等一系列面向于商务办公环境的软件,确保商务应用的高效和安全。整体上,这款产品还是非常适合中小型企业选购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扬天M4600V
·戴尔 Vostro200n(Q221105V)
·戴尔 Vostro200n(Q221111V)
·神舟 商禧8200D
·神舟 商禧8200E
·商用台式机配置对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