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城液晶显示器2007中国网吧产业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0:1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Weichi

长城显示器在2007年度网吧业内显示器评比中,独占熬头,获得2007年度中国网吧产业最值得信赖品牌奖,长城显示器以其高性价比,2007年长城显示器在网吧行业捷报频传,首先是长城显示器在吉林英图斩得1000台大单,然后是杭州大安网盟1000台大单,继而是河南的G196(晶钢系列)(900台)大单,经过时间和质量的考验,长城显示器以其卓越的质量赢得了广大网吧业主的赞誉!

长城显示器晶钢系列从根本上解决了网吧业主所困扰的问题,虽然有些品牌的显示器纷纷效仿,但是由于工艺,其质量是没有办法和长城显示器相媲美的,

让我们来看看网吧业主的困惑在哪里?

网吧业主的困惑
1、屏幕划伤(恶意或无意)
由于上网人群的复杂多样性,难免有些网友有意或者无意间把

液晶显示器的面板划伤,如果液晶屏幕被划伤,则显示器不予保修,或者高昂的维修费用让业主难以承受,且显示器的残值(二手回收价)很低。
2、难于清理
因为液晶面板有静电,所以导致显示器的面板上吸附灰尘,难以清理,时间久了,屏幕非常脏,如果经常擦洗,极易划伤或损坏面板。
3、上网时间短
想让网民增加上网时间,但是现在网民长时间上网,眼睛出现不同程度的疲劳症状,导致上网时间短暂。
4、电脑辐射
显示器的辐射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危害网友健康的杀手之一。

我们在来看看

长城显示器的晶钢屏是怎么来解决的

晶钢系列特点
1、防划伤
采用进口晶体钢化玻璃铂晶材料,特殊加工工艺而成,有效防止屏幕划伤,并且在网吧使用多年以后其残值,依然很高,比普通显示器高300-500元。
2、易于清理
每天快速的用抹布清理,由于有了铂晶面板保护,所以清理之后屏幕清晰透亮,十显示器于眼球之间没有任何杂质。
3、润眼功能
铂晶屏技术质量极高,从光学角度解决了润眼问题,显示的色彩比同类其它屏幕更柔和润眼
4、防辐射
“金钟罩”附在显示器后背板内侧,通过创新吸辐锡箔贴条技术最大限度的屏蔽了显示辐射,保证了用户的健康。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