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很像6L 自家使用的HP打印机转让4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9:3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杨明理

    在zol二手频道(http://flea.zol.com.cn/),有一个网友挂出了“自家使用的HP打印机转让”的信息,要价420元,同时还标出的9成新。(http://flea.zol.com.cn/product/2320/2319870.shtml)

    网友是这样描述这台将要出手打印机:“自家使用的HP打印机转让,九成新,效果好,硒鼓很好。因为要离京,所以转让,转让价420元。电话:13910416063。”

    对于这款打印机,转让者并未给出型号,不过从其所上传的机型图片上看,很像惠普经典机型6L。有需要的用户不妨打电话咨询,毕竟一款个人使用过的6L购买的价值很高。


很像6L自家使用的HP打印机转让420元
网友卖二手的页面

    用户在购买二手打印机时,可以先看看下面这篇文章中所提到的一些挑选二手喷墨打印机的注意事项,以其能选购到完美机型。

http://oa.zol.com.cn/70/702848.html
《内行高手来指点 购买二手打印机必看》
↑↑点击上面链接,阅读文章↑↑

·ZOL二手市场防骗指南-买家必看 

·怎样才能让您的产品更受关注? 

·注意!注意!福建泉州骗子名单 

 >>更多二手产品相关信息<<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