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中端经典机DL380出新品 现正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8:5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查彬

  惠普DL380 G5系列服务器面向中小型企业中的应用,是服务器产品中的“多面手”,其在稳定性能上表现突出,采用了全模块化的设计,提高了服务器的可维护性和可扩展性,并提升了系统的稳定程度。

    今天,笔者从经销商处得知,该系列又出两款新品,分别是小型号为470064-572,470064-567的两款产品。由经销商表示正在对惠普DL380 G5(470064-567)的这款产品进行促销,售价稍贵,为30500元。


惠普中端经典机DL380出新品现正促销
惠普 DL380 G5模块化的设计

  HP DL380 G5服务器采用了2U机架式结构,比塔式结构的服务器占用的托管空间要小,标配1颗英特尔Xeon 5345四核处理器,核心频率2.33GHz,前端总线1333MHz,四核共享2*4M二级缓存,最大支持2颗CPU。配备了2*1GB ECC FB-DIMM内存,最大支持内存容量32GB ECC FB-DIMM ,ECC技术能够有效的降低内存寻址时产生的错误,使系统更加稳定。

惠普中端经典机DL380出新品现正促销
充足的内存扩展空间

惠普中端经典机DL380出新品现正促销
供电模块

  存储上,标配中不提供硬盘,最大支持576GB热插拔SAS硬盘。主板芯片组采用了Intel最新的S5000P,支持四通道内存,集成了RAID 0、1、10、5,可以在阵列卡的支持下组成RAID 5、6模式,提供了8个热插拔磁盘位,集成了千兆以太网卡,5个扩展插槽: 3个PCI Express X4、2个PCI Express X8。电源标配为1个,功率800W。

  在惠普G4系列产品中,服务器配备的是3.5英寸硬盘,而在G5系列产品中,则全部使用的是2.5英寸硬盘。由传统的3.5英寸Ultra320 SCSI,全面迈向2.5英寸SAS硬盘,不仅可以更多地挖掘服务器有限的空间,最重要的是SAS相较于传统Ultra320 SCSI硬盘,在传输速率上高出6倍,而且因为盘体较小,在耗电量方面可降低50%,与Woodcrest架构的处理器相配可以进一步让服务器功耗发挥到更佳水平。

基本配置


惠普 DL380 G5 470064-567

服务器类型

机架式/2U

CPU

英特尔四核至强5345 2.33GHz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1/2
内存(RAM)标准/最大 2*1GB/32GB ECC 全缓冲 DDR2

硬盘类型/个数

无/576GB SAS

网络

集成双千兆以太网接口

软驱/光驱

无/CD-ROM
服务 3年有限保修

售价

30500元

  综上所述,这款惠普 DL380 G5 470064-567的最大亮点在于其高度模块化的设计,保证了整机运行时良好的稳定性,这一点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此外,其标准配置也比较主流,由于主板芯片组采用了Intel高端的S5000P,使得其在扩展性上也比较出色,是中小企业各种应用机型的佳选。

    小结:比较过该系列的产品后,笔者发现新出的这两款产品仅是更换为英特尔至强5300系列中的较高主频处理器而已,价格与同为四核的低主频服务器相差较多,建议等该机在市场上销售一段时间后,再购买。相信到那时,用户可以收获到比较满意的价格。

推荐经销商:

北京中达恒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平

联系方式:010 82887771-33  13811139377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路大地科技大厦606室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