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技术纠纷 中华映管与LPL官司终于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7:4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周斌

  近日,国际面板技术大厂LG-飞利浦公司宣布,他们已经和台湾省中华映管公司达成了协议,解决俩家公司之间多年的专利纠纷。

  根据两家公司之间的协议,LG飞利浦撤回针对中华映管的两桩诉讼案,两家公司均可以使用对方的专利技术,中华映管将向LG飞利浦支付一定数量的补偿费用,但具体数额未披露。

编者点评:

  对于上游面板厂商而言,技术的公用可以说是相当敏感的话题,韩系和日系面板厂商在这方面则更加保守。深圳的聚龙计划就曾因夏普不愿在面板技术上实施共享,而一度濒临破产的局面。现今,聚龙计划的合作目标转投至三星和LG,这对于面板技术共享的实现,无疑又是一个挑战。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