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英MCP73顶“刮刮”多种奖品夺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0:5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Beijing,China (Nov,26,2007) 自从被认为Intel平台史上最强整合芯片组的MCP73进入市场后,MCP73主板也迅速成为DIYer们的新宠。来自一线厂商的推波助澜,更让这种火热势头变的越发迅猛。

  近日,全球一线板卡领导厂商精英电脑ECS(Elitegroup Computer Systems)启动主题为“精英主板顶‘刮刮’的大型促销活动。规定从即日起至2008年1月31日,凡购买精英基于NVDIA MCP73PV芯片组的主板-——精英GF7100PVT-M3,就可获得刮刮卡一张。在确保100%中奖的基础上,还能冲击让人梦寐以求的超级大奖。特等奖居然是当前热至千金难求的iphone手机。一等奖同样创意非凡:由主板配件精心构建的“变形金刚”机器人也极具收藏价值。另外,还有不同额度的现金奖励以及精美小礼品,绝对让消费者们满意而归。

精英MCP73顶“刮刮”多种奖品夺回家

  精英GF7100PVT-M3主板依旧是精英传统的紫色PCB,选料做工均为一流,整体显示出精英的出色制造工艺。该主板采用NVIDIA 最新的MCP73PV芯片组,能支持LGA 775插槽酷睿2全系列处理器。具有2组内存插槽,支持DDR2 800内存最大至16GB,用户完全可根据自己的用途自行配置。

精英MCP73顶“刮刮”多种奖品夺回家
精英GF7100PVT-M3主板

  该主板最大亮点在于集成了NVIDIA GeForce7100显示核心,这款核心的图形处理能力和速度十分出色,能够流畅运行主流的游戏,图形处理方面更是卓越超群。

精英MCP73顶“刮刮”多种奖品夺回家
NVIDIA GeForce7100显示核心

  扩展插槽部分,精英GF7100PVT-M3主板提供了1组PCI-E X16显卡插槽,方便用户日后升级。支持SATAII接口以及支持RAID 0,1,0+1,5,板载千兆网卡和集成高品质8声道音频。


精英MCP73顶“刮刮”多种奖品夺回家 精英MCP73顶“刮刮”多种奖品夺回家

  供电部分,精英GF7100PVT-M3将固态电容与液态电容进行完美的结合。如针对CPU供电部分采用5颗固态电容,使主板具备了高效、耐用、性能不易受温度影响等诸多优势。又通过液态电容的合理应用,克服了固态电容的低频响应不如液态电容等缺陷,使用户获得设计最佳的电容解决方案。

精英MCP73顶“刮刮”多种奖品夺回家 精英MCP73顶“刮刮”多种奖品夺回家

  毫无疑问,精英GF7100PVT-M3主板是一款充满惊喜的产品。从产品性能上,在同级别产品中,精英GF7100PVT-M3主板图形效能几乎超越所有对手。这一点对于Intel平台中低端用户具有极强的吸引力。从价格上,其599的售价也是相当实惠的,再加上iphone手机、“变形金刚”机器人以及100%中奖的幸运之约,谁还会在等待中错失良机呢?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