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品质 金士顿HyperX火线强援超频骇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8:14  天极yesky
佚名 

  黑盒版双核Athlon 64 5000+上市,超频江湖再起波澜。AMD日前举办的AMD“超频骇客”2007双核速龙5000+黑盒超频争霸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超频高手,金士顿作为唯一内存合作伙伴也参加了这次盛典。当下正在火爆进行的是海选阶段的比赛,新的超频记录不断被刷新。

  众所周知,黑盒版双核速龙5000+处理器最大的优势在于不锁倍频,这对于超频达人来说无疑是一块“天赐良U”。要知道目前的处理器,即使允许调节倍频,也只能在一定范围内变动,并不能随意修改。要想拥有任意调节倍频的处理器,就只能选择没有任何质保的ES版(工程样品)处理器,并且还要承担bug存在、不稳定和不兼容等安全隐患。黑盒版双核速龙5000+处理器的出现,正好改写了这样尴尬的现状,用户自由设定倍频和外频,意味着CPU的超频潜力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释放,因而一面世便被玩家们奉若至宝,新一轮的CPU超频狂潮眼看就要到来。

黄金品质金士顿HyperX火线强援超频骇客

黑盒版双核Athlon 64 5000+

  想要释放CPU的最大潜能,除了一块体质优秀的CPU之外,周边设备的品质往往也将影响选手们的发挥。因为随着CPU外频的提升,内存的工作频率也在不断的被提高,而内存往往是周边配件中间最不“耐超”的设备。所以很多超频高手在挑战更高纪录时,往往都因为内存的问题“折戟沉沙”。有调查显示,40%以上超频失败的原因都是因为内存,所以,想要在超频大赛中间胜出,没有一根品质过硬的内存是万万不行的。

  与普通用户的ValueRAM系列不同,金士顿HyperX内存拥有更加严格的选料及设计检测环节,因而保证了HyperX根根都是为玩家用户准备的“特种兵”。以频率为例,目前频率最高的金士顿DDR2 HyperX 9600标准频率已经达到了DDR2-1200MHz的水平,这意味着超频玩家可以将外频533MHz的CPU主频再提升一倍!以超频大赛的主角Athlon 64 5000+为例,如果玩家采用的是这根内存,那么最高1.2GHz的外频几乎可以让人把CPU超到冒烟而内存却仍然岿然不动。除了性能优异,品质超群更是保证玩家放心超频的原因。金士顿HyperX出厂前全部经过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专业设备的测试,可以避免一丁点品质问题带来的主机死机、系统不稳的情况出现,这对参加比赛的专业玩家更是尤为重要,因为比赛的最终结果是以超频开机后通过superpi等专业测试软件的烤机才算成功,如果内存不稳,即使CPU强劲顺利开机,也完全有可能在这一步让玩家面临淘汰!从以往历次大赛的经验看,很多新的超频记录无法被公众承认就是因为在测试程序中间的失败。因此选用HyperX,甚至是比赛胜出的必要条件。金士顿HyperX的出现,使得内存不再成为制约超频的瓶颈,这也是为什么之前超频网上的众多超频世界记录都离不开HyperX身影的原因。

黄金品质金士顿HyperX火线强援超频骇客

金士顿HyperX内存

  日前,“超频骇客”超频大赛的海选已经进入了如火如荼的阶段,想要在12月9日开始的六大城市现场复赛中间胜出,并最终进入总决赛夺得万元大奖,HyperX无疑是高手们的“最佳拍档”。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