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需左右为难 200元以下音箱选购攻略(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1:54  太平洋电脑网

创新 自由风XFREE XE222(参考报价:148元)

  创新音箱的“音诗派”系列主打高端,该系列产品具有高贵的外观设计以及出色的音质,售价也自然不菲。为了近日国内的普通消费市场,创新推出了“XFree”系列,该系列的定位与漫步者的第二品牌“声迈”类似,主打普通消费群体。

  近期,XFree系列的XE222小幅度杀价,售价为148元,属于2.1音箱的中等售价水平。与其同价位的产品相当丰富,看来一番厮杀在所难免了。

无需左右为难200元以下音箱选购攻略(6)

  XFree XE222采用了2.1方案,木质低音炮,具备线控可以方便的调整产品音量,低音炮的低音单元面朝下,利用反射提升重低音效果。

无需左右为难200元以下音箱选购攻略(6)

具备线控,方便使用。

无需左右为难200元以下音箱选购攻略(6)无需左右为难200元以下音箱选购攻略(6)

  卫星音箱有效功率为2.5W/个,即实际可用功率。音箱采用固定线缆连接,不过在功放端可以拔出。卫星音箱底部设有脚垫,可以减少谐振现象的产生。

无需左右为难200元以下音箱选购攻略(6)

  传说中的倒向式低音单元,气孔设置在低音炮正面,低音单元的有效功率值为4W,底部设置了脚钉,同样是为了减少谐振。低音炮箱体采用木质材料。

无需左右为难200元以下音箱选购攻略(6)

  功率有效值为4W的低音炮,从单元口径看性能绝对不差!

性价比指数:无需左右为难200元以下音箱选购攻略(6)无需左右为难200元以下音箱选购攻略(6)无需左右为难200元以下音箱选购攻略(6)无需左右为难200元以下音箱选购攻略(6)
外观指数:无需左右为难200元以下音箱选购攻略(6)无需左右为难200元以下音箱选购攻略(6)无需左右为难200元以下音箱选购攻略(6)
推荐指数:无需左右为难200元以下音箱选购攻略(6)无需左右为难200元以下音箱选购攻略(6)无需左右为难200元以下音箱选购攻略(6)

  点评:自由风是创新面向DIYer推出高性价比系列,产品在外观设计上有所妥协,但是品质却也不差,售价也相对实惠了很多。作为大品牌的产品,在人性化方面自然有其过人之处。强化了多功能的线控会令您在使用中受益匪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0还是2.1 如何结合自己的状况进行挑选
·麦博 A-6300
·三诺 iFi-311
·奋达 IS300
·罗技 S200
·创新 自由风XFREE XE222
·盈佳 N-1000Q2
·漫步者 R101T06
·兰欣 V-2301
·傲森 PA-322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