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安全的移动硬盘 移动之星A90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1:39  泡泡网
作者:

    在数码时代,数据存储已经应用充斥着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都有需要携带数据资料的时候,而要随心所欲地存储和携带数据,单靠现在容量较小的闪存盘早就不能满足使用,高质量的电影、音乐和照片等等,随随便便一个文件也许就得用GB为单位来计量大小,即便是用上了移动硬盘,也会有不少用户心存怀疑,市面上现有的多数移动硬盘产品在易用性和安全性这两方面都让人放心不下,用户在使用当中总会有“心有余忌”的感觉,担心数据安全问题,而在进行涉及到密码和私隐等操作的时候,系统自动记录的数据也是保留在借用的电脑上,个人隐私乃至商业机密等更是得不到有效力保障。

    有没有办法解决呢?

    最近,大陆存储龙头品牌移动之星(YDStaR)在移动存储领域。全新上市的A90自动侦测型移动硬盘,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厂品质和创新研发技术,其率先上市的160GB新品迅速成为移动存储用户的首选。

    在继E80节能(耐用)型及B007指纹加密(安全)型之后,作为移动之星(YDStaR)进军移动存储市场的又一新型产品,A90自动侦测型移动硬盘采用了移动之星移动硬盘一贯时尚、经典的书本造型设计。磨砂黑的色彩材质及亮丽指示灯尽显大气、稳重,更给这款产品增加了时尚气息,满足商务人士和电脑发烧友对移动硬盘外观最为苛刻的要求。

最安全的移动硬盘移动之星A90试用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A90自动侦测型移动硬盘的工作情况!首先外观上,从移动硬盘的三个指示灯分别表示出了硬盘的工作寿命状态!

最安全的移动硬盘移动之星A90试用

最安全的移动硬盘移动之星A90试用

    状态介绍   
    红色,表示这块硬盘处于危险的状态。
    黄色,表示这块硬盘处于警告的状态。
    绿色,表示这块硬盘处于良好的状态。

    Threshold:表示危险临界值。
    Worst:记录到目前为止最坏的数值(最低值)。
    Current Value:这块硬盘目前的状态。
    Raw Value:属性的数据,通常是代表有意义的数据,例如:温度属性,温度度数的数据就直接显示在装置上。

    从技术层面讲,A90自动侦测型是如何评测如硬盘的好坏呢,它又与普通评测软件又有什么不同呢?

    普通评测软件只是选取了简单的几个参数来做比较,得出的结论当然是不可全信的,只能做为参考,而A90自动侦测型移动硬盘是由系统开发人员更为全面的数据采集系统来做为考量的,并把这套系统封装在存储芯片中,以硬件控制检测得出测试结果。准确性更高更有效!

    A90自动侦测型移动硬盘每个检测项目的描述如下:

    1. Raw Read Error Rate(原始读取错误率)
    代表路径读取的错误比率,磁盘外观或是读/写磁头有问题就会显示较低值。   
   
    2. Throughput Performance(读写速度)
    显示这个磁盘的读写速率,也就是这个装置读数据或写数据的速率。

    3. Spin Up Time(硬盘马达平均旋转时间)  显示硬盘马达旋转的平均时间,单位为秒或者毫秒。

    4. Start/Stop Count(开关机次数)
    显示这个装置开关机的周期次数。原始值指出开关机的次数,当装置被打开/关闭或是休眠/叫醒都会被计数进去。

    5. Reallocated Sector Count(重置扇区计数)  显示这里可用的备份扇区数目。备份扇区是用来替代那些已经损坏的扇区,(举例来说,如果发生一
      个错误读取),当装置变得更糟的情况下,就会有更多的扇区再次被分配。值越高表示再次被分配的扇区较少,值越低表示这块磁盘的状况很糟糕。

    6. Seek Error Rate(搜寻错误率)  显示搜寻的错误率,其值如果持续升高,表示硬盘/磁头有问题。

    7. Seek Time Performance(搜寻档案效能)  代表此装置正在执行高效率的搜寻,值越高越好若显示较低的值表示此硬盘/磁头可能有问题。   

    8. Power On Hours Count(总开机时间累计)  这是一个提供情报的属性,初始值的字段显示为此装置总开机时间的累计。

    9. Spin Up Retry Count(硬盘马达旋转重试次数)  显示的数字表示在第一次尝试时,此装置马达旋转转动失败的次数,较低的值表示重试的次数越多。

    10. Power Cycle Count (开关机周期)
    情报属性,初始值的数字表示这块磁盘装置开关机的周期。

    11. Power off retract count(自动开机次数)
    这个属性所显示的数字表示这块磁盘自动关机(突然断电)的次数。

    12. Load/Unload cycle count(挂载/卸载周期次数)
    计数挂载/卸载周期的次数。

    13. HDA Temperature(温度)
    目前的硬盘温度。

    14. Reallocation Count (累计所有扇区重置次数)
    显示重置事件的次数。有时候多个扇区会再一次的被分配,这就相当于一个重置事件。

    15. Current Pending Sector Count(未使用到的扇区重置次数)  显示未使用到的扇区重置次数。

    16. Offline Scan Uncorrectable Count(离线扫描不正确的扇区)
    显示在离线扫描时发现不正确的扇区。  

    17. UDMA CRC Error Count(CRC错误次数)
    显示的数字表示在Ultra DMA高速传输的模式下发现CRC错误。

    18. Disk Shift
    此属性显示的是硬盘在转的过程中速度的变化,显示磁盘转速是否有异常。

    19. Loaded Hours(读取时间)
    数据读取所花费的时间。

    20. Load/Unload Retry Count(挂载/卸载重试次数)
    加载硬盘磁头数据时导致许多运作一再重复,像是读取、写入磁头位置,只有在硬盘磁头运作时计数。

最安全的移动硬盘移动之星A90试用

    简单方便易操作识别,每天时时提示您的硬盘的健康状态。在如此庞大的数据监测面前,你的数据安全岂能有忧!

    A90自动侦测型移动硬盘更是拥有5400RPM转速和4M缓存,在2.5寸移动硬盘中属于可以满足任何数据存储需求的豪华配置。该产品同时兼容PC和Mac平台,210克的“体重”也令其成为随身携带数字内容的理想存储工具。另外,该款产品还有“二年质保”的保修条款,让用户彻底免除硬盘在使用中的后顾之忧。从中也彰显出大品牌对用户的体贴入微。而且在这之上,还带有加密金钢锁及一键备份功能,对于个人隐私乃至商业机密更是有效的保障。

    此外,对于那些热衷于24小时不间断“折磨”移动硬盘的魔鬼级用户,一块硬盘是否拥有良好的散热功能,决定了它能否为用户长久服务。

    A90自动侦测型移动硬盘采用了世界一流的被动散热设计,全铝镁合金的外壳散热效果极佳,让硬盘的热量能够通过特殊材质的外壳均匀散发,经实测,这款80GB移动硬盘在连续72小时运转时间内,温度始终保持在最理想的35℃以下,散热效果堪称出类拔萃,还结合硬盘本身的防震技术特点,在外壳设计上采用了常见的多点防震工艺,还有加速度感应装置,智能侦测跌落,自动防御/在磁头进行读写,提供硬件级主动智能保护/三维动态吸震技术/液压平衡滚轴系统,防冲击,零磨损,发热小/硅氧盘片,高速稳定,防磁,耐高温/高承载慢速回弹材料,微蜂巢式缓冲结构,吸音耐老化等功能设计,从根本上提高移动硬盘抗摔功率及更好的保护数据安全。

    更令人兴奋的是A90自动侦测型160GB移动硬盘的超高性价比现价仅需868元。如今,这款集时尚和实用、高安全性和高品质于一身的产品,更能让你的移动生活轻松上路!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