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发力市场 市售超值廉价台式机全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0:52  IT168.com

联想 家悦U2140A

处理器  Athlon64 X2 3600+
内存    512MB DDR2 533
硬盘    160GB(SATA)
显示器  17英寸宽屏液晶
显卡    GeForce 6100集成显卡
光驱    16× DVD-ROM
键盘    多媒体键盘
鼠标    光电鼠标
网络    10/100Mbps网卡
系统    FreeDos
报价    3999元

AMD发力市场市售超值廉价台式机全导购(2)
联想 家悦U2140A

    作为联想品牌在近期主推的黄金教育机型,家悦U2140A在价格方面开始下调。虽然从原来的4199元降到了3999元,但整机配置仍然保持不变。从外观来看,家悦U2140A延用了家悦系列的设计风格,主机采用了不含铅的材质制作而成。并且主机机箱也采用了圆滑设计,方便了家庭用户的使用。至于主机的开关键则采用了置顶设计,机箱正面还采用了下拉档板设计,里面为常用接口,既方便了用户使用,又保持了外观设计的整体性。

AMD发力市场市售超值廉价台式机全导购(2)
家悦U2140A

    从配置来看,这款机型足够学习使用,如果日后要学习3D建模,也可以升级PCI-E独立显卡。Athlon64 X2 3600+双核处理器,还可以实现HDTV的软解码。当然,为了延续联想家悦系列强大的教育资源,家悦U2140A还内置了“新联想100分学校”、“网络爸爸”、“系统维护中心”等特色功能,非常适合学习型用户。其中,“新联想100分学校”整合了丰富的教育资源,集同步课堂、课外参考、智能评测、英语天地、电脑课堂、家长天地、益智游戏、电子杂志等8大功能模块于一身,特别适合在线互动学习。

    综合点评:联想旗下唯一一款4000元以下的双核整机,采用了AMD平台的双核处理器,性价比可见一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戴尔 Inspiron 531
·联想 家悦U2140A
·神舟 新梦G310
·戴尔Inspiron 531s
·惠普 Pavilion g3119cx
·神舟 新瑞D280
·方正 卓越K100
·七喜 欣怡U4000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