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精巧套500(08增强版)有奖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0:4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贾贝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网友知道微软精巧套装500(08增强版)全国上市的信息,ZOL键鼠频道与微软硬件特别推出了《我推广最多》活动。活动方法非常简单,首先在左侧注册为ZOL的用户,然后刷新登陆,在专题里将会获得一个专属链接地址(自己的帐号)。论坛用户可直接参加!

    出现专属链接地址后,再将这个链接复制或者转发给你的亲人或者朋友,让他们了解此次微软活动的同时,自身也可以获得积分。将专署链接地址转发给你的朋友后,每增加一个点击(按照IP地址计算,相同IP只能算1分)就可以得1分,得分越高,获奖机会越大。


微软精巧套500(08增强版)有奖试用
微软精巧套装500(08增强版)

    本次获奖名额总共10名!推广排名前三的网友可以免费获得微软精巧套装500(08增强版);4-6名可以免费获得微软无线迷你鲨3000鼠标一只;7-10名可以免费获得微软光学迷你鲨3000鼠标一只。

    活动从2007年11月28日上午09:00开始计算,截止到2007年12月28日00:00截止。网友排名成绩我们会实时公布在活动页面,大家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得分情况。获奖名单我们会在2008年1月1日公布,中奖名单公布后3个工作日之内联系我们,过期视为自动弃权。外地网友请务必在注册时留下详细信息,方便中奖后我们能够及时联系您。如有疑问,请发邮件。键鼠频道邮箱地址:mouse·zol.com.cn“请在发送时将·改为@”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