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固态+交火 致铭P35主板只要6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9:30  泡泡网
作者:张旭

    近日,市面上的P35主板的价格是越来越便宜。致铭的一款全固态的P35,支持交火,只卖688元。如果你比较在乎性价比的话,这款型号为ZM-BLP35-G的主板实在是不错的选择。

全固态+交火致铭P35主板只要688元
主板全貌

    主板采用大板设计,基于Intel P35+ICH9芯片组设计。支持 Intel Socket775接口的Core 2 Duo/ PentiumE/ Pentium D/Pentium 4/celeron D系列。前端总线为1333MHz,支持Hyper-Threading技术。

全固态+交火致铭P35主板只要688元    全固态+交火致铭P35主板只要688元
供电系统和内存插槽

    主板采用4相供电设计,搭配固态电容和全封闭电感。MOS管采用一上二下的设计,并增加了散热片。内存扩展方面,主板提供4条内存插槽。 支持双通道DDR2 667/800。

全固态+交火致铭P35主板只要688元    全固态+交火致铭P35主板只要688元
硬盘接口和扩展插槽

    硬盘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4个SATA接口和一个IDE接口。在扩展插槽方面,主板提供了3个标准PCI扩展插槽和连个两个PCI-E x16插槽,支持双显卡。

全固态+交火致铭P35主板只要688元
I/O接口

    这款主板在背板接口方面,还为我们提供了双千兆网卡和ESATA接口。非常的实用。整块主板都采用固态电容设计,大大增强了主板运行的稳定性,在国内厂商中能做到如此地步的确实不多。

致铭 ZM-BLP35-G
[参考价格] 688元
[联系方式] 鼎好 4173(010-826984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