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精挑细选 寒促前夕最超值液晶TOP10(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21  太平洋电脑网

  二、优派 VA1916w(19吋宽屏/参考价格:1639元)

  推荐理由:VA1916w是优派近期最值得推荐的产品之一:产品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支持日趋流行的动态对比度技术、通过了齐全的安规认证……更重要的是,价格和市面的老19吋宽屏产品几乎一致,加上优派金牌三年质保,这使得其和市面同类产品相比,性价比更为凸显。

  低价指数:为你精挑细选寒促前夕最超值液晶TOP10(3)为你精挑细选寒促前夕最超值液晶TOP10(3)为你精挑细选寒促前夕最超值液晶TOP10(3)为你精挑细选寒促前夕最超值液晶TOP10(3)
  品牌指数:为你精挑细选寒促前夕最超值液晶TOP10(3)为你精挑细选寒促前夕最超值液晶TOP10(3)为你精挑细选寒促前夕最超值液晶TOP10(3)为你精挑细选寒促前夕最超值液晶TOP10(3)
  功能指数:为你精挑细选寒促前夕最超值液晶TOP10(3)为你精挑细选寒促前夕最超值液晶TOP10(3)为你精挑细选寒促前夕最超值液晶TOP10(3)

  推荐指数:为你精挑细选寒促前夕最超值液晶TOP10(3)为你精挑细选寒促前夕最超值液晶TOP10(3)为你精挑细选寒促前夕最超值液晶TOP10(3)为你精挑细选寒促前夕最超值液晶TOP10(3)

为你精挑细选寒促前夕最超值液晶TOP10(3)

优派 VA1916w

  优派的全新的CASA系列产品的最大特点是具备了动态对比度功能,这是优派率先支持动态对比度功能的产品。在外观设计上,CASA系列产品采用了全新的外观模具,看上去也更时尚一些,新登场的优派 VA1916w同样秉持了上述的特性……

  与老外观相比,VA1916w采用全新时尚窄边框设计,体现出强烈的简约时尚风范,不论是摆放在家庭的哪个部分,都能彰显出主人的时尚气息。它外观采用窄边设计,在19吋大屏的映衬下透露出时尚感,下底边的一道银色,使得黑色的机身整体看起来并不单调,增加了几分动感。

为你精挑细选寒促前夕最超值液晶TOP10(3)

优派 VA1916w

  OSD按键被设计在屏幕的正下方,整体设计中规中矩,与优派以往产品并无太多差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底座设计,优派VA1916w底座采用层叠的塔式造型,逐层较少的造型。

为你精挑细选寒促前夕最超值液晶TOP10(3)

优派 VA1916w

  优派VA1916w为了更好的控制产品体积,在机身背面也采用了层层递减的造型,从而使其看上去不会有厚重感。再看背面却用了一个优美的弧线,隐约可见的散热部分,让人使用起来也比较放心。

为你精挑细选寒促前夕最超值液晶TOP10(3)

  优派VA1916w通过全新“速锐”技术,拥有了5ms全程响应时间和2000:1超高动态对比度,同时还有ClearMotiv动画清晰显像技术,另外VA1916w还有1440×900的分辨率、270流明的亮度。Auto Tune自动调整功能的加载,能使显示影像更准确地呈现在屏幕上,并使显示器设定在最佳化的状态。其垂直/水平可视角度为160/160度。

接口方面,这款显示器仅仅D-Sub接口,并没有配备DVI接口。产品通过了齐全的安规认证,如TCO 03、GS、cUL等认证都可在产品的标签名牌上看到。

为你精挑细选寒促前夕最超值液晶TOP10(3)

优派 VA1916w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寒促前夕超值液晶精选
·一、三星 226BW
·二、优派 VA1916w
·三、飞利浦 200CW8
·四、AOC 913Fw
·五、LG L225WT
·六、明基 FP202W
·七、长城 M175
·八、玛雅 W221M
·九、美格 WG21DK
·十、KTC W7005S-D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