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S魔兽都能玩 市售6款全能游戏鼠标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0:04  中关村在线

    笔者经常在外设论坛潜水,发现一些游戏玩家有这样的疑惑:有没有既适合玩CS又适合玩魔兽的游戏鼠标呢?因为一个人不可能永远只玩一款游戏,而游戏玩家更为钟情CS和魔兽这两款竞技性较强的游戏。

    玩CS用鼠标必备素质:手感舒适,长时间使用可以有效减轻疲劳,性能稳定,对dpi要求不高,不过扫描率要求较高,快速移动鼠标不能出现丢帧现象,按键反应迅速,节奏感强。

    代表产品:微软IE3.0、Razer金环蛇

CS魔兽都能玩市售6款全能游戏鼠标推荐
微软IE3.0

    玩魔兽用鼠标必备素质:需要快速移动鼠标光标进行快速操作,要求鼠标的性能较高,尤其是dpi值,小巧并且灵活,操控性要求较高。

    代表产品:Razer金环蛇。

CS魔兽都能玩市售6款全能游戏鼠标推荐
Razer金环蛇

    那么有没有既适合玩CS又适合玩魔兽的鼠标呢?答案是肯定的,各大外设厂商后续推出了可调dpi的产品就可以满足这类游戏用户的不同需求。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全能游戏鼠标基本素质
·5档dpi调节-罗技G3
·升级版更强大-罗技MX518
·微软与Razer的结晶-Microsoft Habu
·魔兽标配鼠标-Razer金环蛇
·国人的骄傲-双飞燕X-710FS
·比拼罗技微软-多彩垂直鼠标Ⅲ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