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我速度快 希捷酷鱼7200.11 1TB硬盘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1:03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评测室总结:

数我速度快希捷酷鱼7200.111TB硬盘评测(4)

  这款1TB硬盘在速度上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优异的性能表现让我们不得不承认目前希捷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随着硬盘单碟容量的增加,在桌面级3.5英寸硬盘上真正平均速度突破100MB/S每秒也是指日可待。毕竟,目前三星已经完成了其单碟334GB容量的1TB硬盘,相信不久以后,会有更对的厂商采用单碟334GB容量的设计。

  从我们PConline产品论坛的一次整机性能瓶颈调查中发现:超过一半的用户认为硬盘目前已经成为了整机性能的瓶颈,这也是由于硬盘在传输速度上一直发展的很慢,大多厂商都在积极开发大容量硬盘以提高自身

竞争力。但希捷1TB的出现是非常具有意义的,不仅代表了硬盘已经进入了TB时代,而且也代表个人用户级硬盘性能也即将突破100MB/s的传输速度大关。

  目前这款酷鱼7200.11 1TB硬盘还没有正式上市,不过其面向企业级的Barracuda ES.2 1TB硬盘已经上市,价格为2799元,民用级的酷鱼7200.11价格应该售价要低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测试产品介绍
·测试平台及说明
·测试成绩对比
·评测室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