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也就99元 穷人专用廉价音箱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0:30  IT168.com

  多彩 DLS-2165(99元)

  论卖相,多彩的“DLS-2165”,有可能是所有百元以下音箱当中最好看和最时尚的一款。不管是低音炮还是左右卫星箱,都是采用黑银配衬的颜色搭配,前面板中间大部分面积是黑色,而箱体本身则是银色,低音炮面板上面还有一个蓝色光柱,一通电就会亮起来,看上去相当醒目。

  配置方面,包括低音炮和卫星箱,“DLS-2165”都是采用了全木质作为箱体材料,具备全防磁功能,音箱的“块头”比较大,低音炮箱体比较长,因此会比较占用空间,这点是需要用户留意的。低音炮和卫星箱,分别内建了4寸低音单元和3寸纸盆泡边中音单元,前者的低音效果十分有力,音效范围比较大。后者则采用分频设计,音质还算比较清晰,中音效果较为响亮,适合播放曲调平稳的流行歌曲。 

最贵也就99元穷人专用廉价音箱推荐(5)

多彩 DLS-2165

  值得一提的是,与其他低价音箱只配一个音量调节开关不同,“DLS-2165”与1XX元2.1音箱看齐,把低音调节独立出来,另设了一个小一点旋扭,让用户可以更为方便和直观地对低音炮的音量进行调节。总的来说,多彩“DLS-2165”这款99元的2.1音箱,比较适合时尚男性用户使用,MM用户可能不太喜欢这种大块头的音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漫步者 R18
·三诺 N-15G
·轻骑兵 C3106
·麦博 M-111
·多彩 DLS-2165
·创见 CJC-32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