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男圣诞不孤单 新游戏新显卡相伴左右(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0:17  IT168.com

  低价76GS玩新版《魔兽世界》

  自从九月初正式开放“燃烧的远征”(简称:TBC)这部迟到半年的资料篇,国服《魔兽世界》的人气值,在过去的一段时间是居高不下。而在11月下旬,TBC迎来了自开放以来的最大规模一次版本升级。全新的2.3版升级补丁容量达到267MB,可见其新增内容是多么丰富。相信每一位WOW玩家,在升级到全新2.3版之后,重新登录服务器进入游戏,会发现值得研究的新东西实在有太多:

  全新10副本祖阿曼、新增的英雄/普通难度副本每日任务、工程职业以及塞奥远征军提供全新的飞行座骑、公正徽章换取装备全面更新、小地图新追踪显示、小号练级速度提升、鱼群追踪功能等等,另外还有更多新要素是等着玩家自己去发掘。假设你一直在用的那块显卡实在不行,又或者在换了宽屏

液晶显示器去爽WOW之后,发现显卡性能跟不上的话,年底进行一次显卡升级也是相当有必要的。

  推荐显卡:艾尔莎 760GS V2 256B3 2DT(599元)

  WOW对显卡要求不高,这是很多玩家都知道的事情。7300GT 128M已经可以确保玩家在1280*1024高画质模式下流畅运行这个游戏。当然,考虑到日后有可能会使用尺寸更大,分辨率更大的宽屏液晶,在显卡上面考虑更高一级的7600GS,也不失为明智之举。虽然当前市场可供选择的7600GS现货已经不是太多,但是超值货还是有的,像搭配256M DDR3显存的艾尔莎 7600GS V2 256B3 2DT,就是一款相当超值的DX9显卡,其最新报价只用599元,非常适合注意性价比的WOW玩家。

光棍男圣诞不孤单新游戏新显卡相伴左右(6)

艾尔莎 760GS V2 256B3 2DT

  该卡基于G73图形核心,内建12条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单元,核心/显存频率的默认值为575/1200MHz。就算玩家是使用目前主流的19寸宽屏液晶,在1440*900的宽屏分辨率下,在WOW视频设置当中将所有特效设定为最高,显卡依然可以保证游戏玩起来非常流畅,达到30fps以上运行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单身情歌!这个圣诞不孤单
·公版8800GT狂跑《孤岛危机》
·新品HD3850爽《极品飞车11》
·超值8600GT体验《战争机器》
·实惠1950GT决战《使命召唤4》
·低价76GS玩新版《魔兽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