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不超500元 07年最热门低价喷打盘点(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0:12  IT168.com

    低价难保长久 佳能PIXMA iP1600

    和佳能PIXMA iP1200一样,佳能PIXMA iP1600也是一款已经退市的低价喷打。虽然其250元的低廉售价让佳能PIXMA iP1600现在的关注度也很靠前,但退市带来的影响将很快在佳能PIXMA iP1600身上体现出来。

最高不超500元07年最热门低价喷打盘点(6)
佳能PIXMA iP1600

    佳能PIXMA iP1600的特点主要集中在打印特性上,打印速度快输出质量较好是佳能PIXMA iP1600的特点。在打印性能上佳能PIXMA iP1600采用了佳能独有的FINE打印头,可以喷射最小为2微微升的墨滴,因此具有4800x1200dpi的最佳打印分辨率。在打印速度上佳能PIXMA iP1600具有19页每分钟的黑白文档打印速度,以及16页每分钟的彩色文档的打印速度。这种特性即便是面对目前的主流产品也不落下风,而且随着退市带来的降价影响,导致佳能PIXMA iP1600的性价比飙升。
 
    佳能PIXMA iP1600和佳能PIXMA iP1200都是已经退市的产品,但退市带来的价格下调却让这两款产品的性价比优势更为突出。因此,在年末的时候,这两款产品受到了极高的关注。但随着其他低价喷打的价格调整,很快佳能PIXMA iP1200和佳能PIXMA iP1600就将失去自己的优势,彻底从市场消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因祸得福 爱普生退市机获高关注
·低价新品 爱普生ME2获好评
·单墨盒设计更实用 佳能PIXMA iP1180
·性价比出众 佳能PIXMA iP1880
·退市也获高排名 佳能PIXMA iP1200
·低价难保长久 佳能PIXMA iP1600
·廉价机的最后疯狂 惠普Deskjet D236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