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不超500元 07年最热门低价喷打盘点(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0:12  IT168.com

    退市也获高排名 佳能PIXMA iP1200

    佳能PIXMA iP1200是目前市场售价最低的低价喷打,目前的市场售价仅210元。如此低售价的原因主要因为两点,第一,产品已经上市很长时间,是一款退市产品;第二,新品的推出让佳能PIXMA iP1200不得不选择降价。退市和降价带来的影响是佳能PIXMA iP1200反而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因此关注排名靠前。不过,佳能PIXMA iP1200还是无法避免即将彻底被淘汰的命运。

最高不超500元07年最热门低价喷打盘点(5)
佳能PIXMA iP1200

    作为一款曾经的热销喷打,PIXMA iP1200的特点还是非常鲜明的。首先是在打印性能上,采用了佳能FINE打印头技术的佳能PIXMA iP1200具有1152个喷嘴,能够实现最高4800×1200的打印分辨率;而在打印速度上,佳能PIXMA iP1200具有黑色文档11页每分钟彩色文档11页每分钟的打印速度,打印一张4"×6"无边距照片只需大约70秒。不仅能满足用户基本的打印需求,还能满足普通照片打印。

    价格低廉而且性能也不错,但随着新品的推出,佳能PIXMA iP1200逐渐开始淡出人们的视线。虽然在今年的关注排行中,佳能PIXMA iP1200仍旧在列,但可以预见,明年的低价喷打关注度将很难见到佳能PIXMA iP1200的身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因祸得福 爱普生退市机获高关注
·低价新品 爱普生ME2获好评
·单墨盒设计更实用 佳能PIXMA iP1180
·性价比出众 佳能PIXMA iP1880
·退市也获高排名 佳能PIXMA iP1200
·低价难保长久 佳能PIXMA iP1600
·廉价机的最后疯狂 惠普Deskjet D236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