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求冲量 韩国某厂采购奇美15.6吋面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8:4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周斌

  为了抢占市场商机,并逐步取代CRT显示器,奇美电子与友达光电纷纷投产15.6英寸及15英寸的宽屏面板,并计划于2007年12月份或2008年初向全球推出这种面板。

  消息已经传出,众显示设备厂商纷纷投下订单,但好像奇美电子更加受到青睐。现今,某具有面板生产能力的韩系厂商为求在显示器成品机市场冲量,也向奇美电子采购大量的15.6英寸宽屏面板。据悉,此种15.6英寸宽屏面板的售价将是100美元左右。

编者点评:

  为求冲量,不少国际显示设备大厂,也开始向奇美电子采购这种较具市场潜力的面板产品。从表面上看,这可以算是相当常见的现象,在2008年初,这些廉价的15.6英寸成品机上市之后,显示器厂商的销售量确实能够得到很大的提升,但产品的质量无疑将成为如何能够让用户放心购买的另一大挑战。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