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99元不是梦 低价P35主板是否值得购买(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8:04  IT168.com

  4、疑似“白老鼠”,众多限制之下低价P35板难有作为

  首先我们必须承认,杰灵、斯巴达克两个品牌在市场上的影响力相对有限,品质口碑和一、二线知名品牌有着一定的距离,而在售的两款产品,无论做工用料还是参数配置,也难以体现出绝对的说服力,所以说,对于真正注重产品品质的用户而言,这些超低价P35主板也许并不能成为十分理想的选择,毕竟价格和使用感受在一定程度上是成正比的,要买便宜货,可能要牺牲的东西就会相对多一些。

499元不是梦低价P35主板是否值得购买(4)

超低价P35主板和市售主流产品在各方面差距都不小

  其次就是产品在超频方面的表现。没有出色的做工用料作为保障,细节方面的表现也并不突出,这些超低价P35主板在超频方面的表现实在是不敢恭维。毕竟产品成本控制得十分严格,要是在各个方面设计更加完整,必然会带来制造成本的提升。而如此一种客观事实,对于主流玩家们而言确实是一种打击,毕竟当前不少主流P35主板纷纷以强悍的超频能力作为自身的卖点,以打造一个准专业级的超频DIY平台为“己任”,如果在超频方面体现出了和主流产品之间的相当距离,那么产品的含金量和用户期望值自然是要降低不少。

  最后我们还需要考虑货源问题,以上两款P35主板价格实在吸引,可是它们给市场形成的这种轰动,更多的功劳其实应该归功于各大IT媒体,而并非产品本身。为什么这么说呢?从市场实际状况看来,此类超低价P35主板供货非常少,甚至有点贴近于火星产品的意味。说到这里,也许玩家们心目中的那种依靠低价哗众取宠的味道也就越来越浓了,这样的一些市场的“白老鼠”,实在难以得到市场业界的认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市场的这一角,P35主板也卖499元
·2、谁来当勇士,499元P35主板来自何方
·3、未来入主中低端的风向标?
·4、低价P35板疑似“白老鼠”
·5、揭示超低价P35主板实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