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99元不是梦 低价P35主板是否值得购买(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8:04  IT168.com

  3、未来入主中低端的风向标?这些P35价格优势明显

  虽然说,上述的两款P35主板在做工用料、参数配置方面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惊喜,但是它们在价格上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随着普及的深入,P35系列主板的整体架构都在往低位靠拢,不过尽管如此,这些499元P35主板还依然是市场上的一面特殊的旗帜。毕竟相对于P965甚至945P这些过气的产品,P35芯片组所支持的45nm核心制程处理器以及1333Mhz的前端总线,这是一个明显的进步之处。它和PE2140处理器搭配所组成的平台基础,总预算可以控制在千元以内,十分适合那些预算较为紧张的用户,而且这同时也可以借助这样的前卫参数配置打造一个过渡性平台,待到日后资金充裕以后,在搭配档次更高的处理器,这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未来升级的成本。

  有些好事者甚至预言,不久之后的P35主板,499元就是一个普及的标志,当前涌现的这些超低价P35主板,就是为了打造如此一个中低端风向标而努力。然而,这种设想未免有些夸张和过于超前,P35还没有向低端产品范畴普及的必要,说到底低端的945系列、965系列乃至是VIA PT890系列等尚未清货完毕,而和P35同处于一个时代的P31也逐渐以一个主动的姿态入主中低端,新一代INTEL芯片组普及低价的任务理应交由P31等合适的新品来完成。对于P35而言,目前在主流市场上的表现已经相当不错,它们应该把握好这样的一个理想契机,尽情地“发热发亮”,而并非把统治中低端这样的“非分之想”纳入自己的发展蓝图。

499元不是梦低价P35主板是否值得购买(3)

打造廉价P35平台理应选择这样通路实用型产品

  说到这里,也许大家会感到,如此低价的P35主板只能算是一些特例,它们并不能真正代表市场广泛意义上的高性价比,更何况,P35能够卖到499元只是一个表征现象,它背后所隐藏的一些秘密,同样值得我们去深入探讨。而接下来,我们再从一些负面的客观事实来继续剖析这样的一些超低价P35主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市场的这一角,P35主板也卖499元
·2、谁来当勇士,499元P35主板来自何方
·3、未来入主中低端的风向标?
·4、低价P35板疑似“白老鼠”
·5、揭示超低价P35主板实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