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十分火爆 AOC最热22宽屏人气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越

    AOC尽管在近期推出了多款液晶显示器,不过它们大部分都是19英寸和20英寸的产品,而在逐渐热门的22英寸宽屏这一规格上,AOC依然只有210V这一款机型。不过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和低廉的价格,210V受欢迎的程度依然不亚于以前,据经销商透露,210V的销量依然很火爆。它的价格为2050元。

    虽然在22英寸宽屏市场上只有210V这一款机型,不过210V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AOC已经计划为210V增加一位战友,不过我们依然不知道这款机型上市的详细时间。


依然十分火爆AOC最热22宽屏人气不减
AOC 210V的外观

    AOC 210V的主色调为黑色,时尚潮流的超窄边框让其看上去非常简洁明快,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210V拥有DCR丽比技术专门的对比度优化技术,自动判断画面整体亮度, 通过减弱较暗区域亮度,有效地对不同色阶层次精准还原,窗口增亮picture boost功能能自由调整增亮区域的位置和大小,让用户更方便的调整显示器的亮度,这些也能在玩游戏时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效果。

依然十分火爆AOC最热22宽屏人气不减 依然十分火爆AOC最热22宽屏人气不减 依然十分火爆AOC最热22宽屏人气不减
AOC 210V的边框

AOC 210V
显示屏尺寸 22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水平可视角度 170°
垂直可视角度 170°
亮度 300cd/㎡
对比度 2000:1(动态)
黑白响应时间 5ms
最大分辨率 1680×1050
接口类型 D-Sub,DVI-D
安规认证 CCC,cUL,FCC,TCO03
 

AOC 210V
[参考价格]  2050元
[联系方式]  海龙5层5030#  010-8266318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