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端四路服务器 IBM X3850售价4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8:0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迪

    今日,笔者从经销商获悉,现有15台IBM高端四核企业级服务器X3850(8864i03)降价促销,售价仅为48000元,限期一个月,对于有采购需求的用户不妨抓紧时间看一下。


高端四路服务器IBMX3850售价48000元
IBM X3850(8864i03)


    这款服务器的设计采用了IBM X3架构和64位英特尔至强处理器MP(多核处理器),提供了出众的性能、超低的延时、超高的可用性和可管理性,还提供了有助于保护IT投资的高级集成技术。IBM x3850服务器采用3U机架式结构,标配了1颗Xeon 7120N处理器,核心频率3.00GHz,内含2M二级缓存,最大支持4颗CPU。主板芯片组采用Intel E8501,前端总线677MHz,6个扩展槽。配备了2条1GB PC2-5300 DDR2 ECC内存,最大支持内存容量64GB。

  存储方面,该机支持SAS硬盘,主板集成了SAS Controller控制器,方便用户配置高性能的SAS硬盘(硬盘需用户另行购置),集成RAID 0、1、10,最大支持硬盘容量876GB。此外,此款服务器集成了支持网络唤醒功能的双千兆以太网接口。服务器外设方面,配有3个USB接口、1个Video、2个RJ-45、2个外置SAS扩展接口、RS485 IXA。

基本配置:

IBM SYSTEM X3850

服务器类型

3U机架式

CPU

英特尔四核至强7120N 3.0GHz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1/4
内存(RAM)标准/最大 2*1GB/64GB DDR2

硬盘类型/个数

标配不提供/最大支持876GB

网络

集成双千兆以太网接口

软驱/光驱

DVD/ CD-RM Combo
服务

全国统一质保一年

售价

48000元

    这款X3850(8864i03)型号服务器定位于高端的企业级用户,不论配置及性能都有很好的表现,推荐适合大中型企业做为邮件服务器、动态web服务器、应用服务器和ERP等应用。

推荐经销商:

    公司名称:北京盛世佳创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玉周

  电话:010-82673461  1391040552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里甲10号誉德商务楼5层

  网址:http://www.serversky.com.cn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