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1.6吋宽屏 美格“飘”WS213D液晶炫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8:00  天极yesky
开拓 

  11月19日,蓄势多时的美格“飘”WS213D正式上市。记得在美格第一款21.6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WG21D上市时,其精简、巧妙的外观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而此次美格推出的“飘”WS213D,无疑是WG21D的豪华加强版。

21.6吋宽屏美格“飘”WS213D液晶炫丽上市
美格21.6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飘”WS213D

  美格WS213D,在外观上,一改之前“飘”系列的素白轻盈形象,黑色的外壳和底座,衬以银色的边框、银色的“V”形支架,十足一位黑裙银边的佳人形象,气质典雅,极具魅惑。虽然,美格“飘”WS213D在外型上完全颠覆了之前“飘”的形象,但是其蕴藏的内涵却是一脉相承--始终坚持纯粹的自我,宣扬自我个性,表达自我主张!与目前市场上的21.6英寸宽屏相比,美格WS213D可以说是目前外观最靓丽的21.6英寸宽屏

液晶显示器。

  美格WS213D,不仅外型出色,更是具备了强大的功能:1680×1050的分辨率、亮度300cd/㎡、5ms的极速响应时间,尤其是具备了高达3000:1的动态对比度及全新的OSD菜单,并且配备了双D-Sub接口、一个DVI接口,主流配置、多种场景模式,使其一举成为当前21.6英寸领域的高端产品。该机目前已经到货中关村市场,售价20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村里转转。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