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来就送!答题赢华硕豪华VENTO3600机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7:39  天极yesky
HS 

  2007年11月19日,由华硕机箱主办为期一个月的“极速降温 2008谁主机箱风云 解读标配风扇如何提升华硕机箱性价比”大型媒体评测、有奖问答活动正式开始!活动期间,华硕机箱联合8家媒体向用户解读标配风扇如何让您的机箱内部温度更低,更好的保证系统运行稳定性以及机箱内部其他电子部件的使用寿命。同时为了答谢广大用户对华硕机箱的一贯厚爱,华硕机箱还同时推出了大型有奖问答活动!活动期间凡登陆华硕官方网站(http://www.asus.com.cn/event/2007/1120chassis/index.html)及合作媒体的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得价值1499元的华硕豪华游戏机箱VENTO3600、华硕散热新品海神75、华硕静音王DVD-E818AT以及更多精美礼品!

来就送!答题赢华硕豪华VENTO3600机箱

  目前市场上的家用类机箱产品标配风扇的实在少之又少,这无疑是这些机箱的一大缺憾华硕电脑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在机箱的细节处处显示出大厂的风范,出于对品质要求的严谨性以及对消费者的体贴,将全线家用机箱产品都标配了风扇,并据相关人士透露,华硕电脑未来将对机箱产品进行逐代更新,全线产品标配风扇屈指可待。安装风扇以后的华硕机箱,风扇配合前部的大面积开孔设计,能够加速机箱内部空气的流动,不会造成机箱内部的热量的堆积,有效的解决电脑长时间运行机箱内部过热的情况,给机箱部件一个适宜的工作环境。此外标配风扇省去了用户再次购买风扇的额外费用,也减少的安装的麻烦,是华硕机箱一切为了用户的最好体现,更提升了华硕机箱的性价比。

  本次作为华硕机箱代表之作参与评测的是华硕公司新近刚刚上市的高端游戏机箱VENTO3600。这款机箱是华硕机箱标配风扇、散热性能强大的典型代表,前部、侧部及后部周密通风体系设计,前置1个80mm吸风风扇、背置1个120mm超大抽风风扇,前后顺畅通风,使得冷空气不易在箱内积聚,及时导出热量。为了更好的增大风量,增强风向对流,加快散热速度,还分别设计有前置通风道和侧面通风口。作为华硕两款高端游戏机箱VENTO3600在外观设计上颠覆了传统机箱常规的做法,行云流水版流线设计、独特大胆的色彩运用、独特的UV烤漆涂层、冷艳的LED灯光……无不赋予其超时空的未来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箱前面板均采用了别具一格的独特的“魔法面罩”设计,不仅体现了外型设计的取巧、美观、大方,更主要是将光驱面板等完全隐藏在魔法面罩之下,可以防止灰尘入侵,从而大大提高了机箱的使用寿命。此外为了满足游戏玩家升级需求VENTO3600在箱体内留有6个PCI扩展槽,4个5.25英寸位,4个3.5英寸位,前面板下侧的4个USB2.0接口、2个AUDIO接口方便了主机与更多电脑外设的连接,更采用全卷边以及免工具安装设计,真正做到了让玩家们随时随刻都能安全、快捷的维护机箱,省时又省力。

  在本次专题活动中,广大用户除了能够真正了解到标配风扇能够带来的好处外,只需轻轻点动鼠标,便可赢得华硕豪华游戏机箱VENTO3600、华硕散热新品海神75、华硕静音王DVD-E818AT以及更多精美礼品,目前活动已全面启动,你还要等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