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欠东风 AMD 7系列交火主板解析详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0:38  IT168.com

全线出击:AMD 7系列芯片组一览

只欠东风AMD7系列交火主板解析详测(2)
定位精准的三款芯片组

  本次AMD一改RS690和RD580单兵作战的局面,一举发布三款定位不同的RD790、RD780以及RX780芯片组,并且在发布之前更换了之前ATI对芯片组的命名方式,RD790、RD780、RX780被更名为AMD 790FX、AMD 790X、AMD 770芯片组,更加易于记忆,同时也表示ATI芯片组已经完全融入AMD平台。

只欠东风AMD7系列交火主板解析详测(2)
AMD 7-series架构体系

  Hypertransport和PCI-Express两个采用点对点的单双工传输模式的技术是AMD 7-series架构的重点,而在AMD 7系列芯片组上,这两个技术标准同时得到了升级,Hypertransport和PCI-Express分别升级至速度更快、带宽更高的3.0和2.0版本,其中Hypertransport提升80%以上,PCI-Express提升100%(后文将做详细解析)。

只欠东风AMD7系列交火主板解析详测(2)
AMD 7-series规格表

  本次AMD推出的AMD 790FX、AMD 790X、AMD 770三款芯片组支持全线AM2+处理器,包括即将现身的Phenom FX、Phenom X4和Phenom X2处理器,并向下兼容市面上所有的AM2接口处理器。而在HT 3.0、PCI-E 2.0以及DDR2 1066等主要规格上AMD并没有任何吝惜,三款7系列芯片组都是完全一致的,仅是在PCI-E通道的数量上有所不同,因此对于CrosssFire的支持也有所不同,最吸引眼球的Quad CrossFire仅有790FX一款芯片组可以支持。

只欠东风AMD7系列交火主板解析详测(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7-seires是Spider在08年的承载平台
·全线出击:AMD 7系列芯片组一览
·HyperTransport 3.0:更快的芯片间互联速度
·PCI-Express 2.0:PCI-E带宽从此翻倍
·多卡互联的新高峰:CrossFire X
·Quad CrossFire:四卡交火工作方式揭秘
·AMD OverDriver:全面的系统监控和优化
·延续经典,捷波悍马790X主板
·测试平台
·测试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