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终极双核焦点战 E6850 6400+对比测试(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0:25  IT168.com

功耗对比测试

终极双核焦点战E68506400+对比测试(12)
Seasonic PowerAngel

  Athlon64x2 6400+与Core 2 Duo E6850都作为现今顶级双核处理器,在时下节能环保观念日益加重,PC的功耗也渐渐得到消费者的重视,因此本次测试项目当中也加入功耗对比测试。我们分别以三个不同的应用负载来测量整机的功耗,我们采用Seasonic PowerAngel作为功耗测试仪器,以每一个应用负载情况下读取数据,此款仪器数据显示直观简单,而且准备度高。由于两款测试平台的配件大致相同,不同的仅为CPU与主板,而RD570X与P35主板芯片的功耗相差不大,因此以整机功耗也可以间接取得两款CPU的大概功耗表现以及功耗差距。

终极双核焦点战E68506400+对比测试(12)

  在待机情况下,两款不同的平台功耗相差不大,而在CPU 100%运行情况下,则体现出差距,CPU满载后功耗相差接近50W,而在全平台满载运行的情况下,E6850平台较Athlon64x2 6400+减少了64W,考虑到更长时间的应用,我们不难发现,E6850显然拥有更完善的节能系统,在如今电力短缺的现实环境当中,电力的节省是相当重要的,反观本次功耗对比测试,在两款平台的100%负载测试项目当中,高达64W的功耗差距确实是一个惊人的数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Athlon64 X2 6400+规格详解
·Core2 Duo E6850规格详解
·测试平台
·测试说明
·办公多媒体性能与浮点运算能力测试
·CPU理论综合性能测试
·平台内存带宽与性能测试项目
·理论3D图形性能测试项目
·实际游戏性能测试
·视频压缩与3D渲染测试
·功耗对比测试
·评测中心观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