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过都说好 5款最佳口碑液晶显示器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0:07  IT168.com

发烧友最想拥有的机皇,三星971P+

  三星971P从上市以后,凭借PVA面板以及非常特色的工艺设计俘获了很多发烧友的芳心。而增强版的三星971P+在上市之后,继续受到了玩家们的追捧,唯一不足的是,这款三星971P+到货的数量都非常有限,往往是一到货,马上被玩家一抢而空。

用过都说好5款最佳口碑液晶显示器推荐(3)
三星971P+

  外观方面,三星971P+的外观基本与前作三星971P一样,机身颜色由971P的钢琴黑转化为了靓丽无比的牛奶白,整机钢琴烤漆的设计以及细腻光滑的外观质感令其显得时尚高贵。与971P相同,971P+采用了三轴铰链底座,其除了能够稳妥的支撑住机身外,还可以进行机身折叠。而为了避免OSD按键给外观带来的影响,971P+只设计了两个按键,更特别的是,DVI接口被镶嵌在了底座下面,整体工艺设计堪称完美。

  性能方面,三星971P+依旧采用了16.7M色S-PVA面板,屏幕比例5:4,点距0.294mm,最佳分辨率1280×1024,拥有250流明亮度,灰阶6ms的响应时间,对比度更是提升到了高达4000:1,可视角度同为178度,接口方面则只提供一个DVI接口。

  群众B君观点:这款三星971P+简直就是一款艺术精品,外观设计堪称绝美,性能方面也非常突出。不过,响应时间还是有些不足,特别是对于FPS游戏,在某些颜色下会出现拖影,但对视频的色彩还原就非常棒。总体而言,这款三星971P+是最值得收藏的一款

液晶显示器。

媒体报价:277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热销人气王,LG L194WT用过都赞
·发烧友最想拥有的机皇,三星971P+
·告诉你啥叫专业,优派 VP930B
·最受欢迎的24宽屏,戴尔2407WFP
·性价比经典,AOC 210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