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过都说好 5款最佳口碑液晶显示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0:07  IT168.com
  最近满大街都能看到的一个广告令很多网友感觉到反感,一个光头领导大叔摆着官架子,不知所谓地到处摆谱:我啊,还是相信群众!XXX,我看行!老实说,这则广告实在太枪了,都露骨了,在网络上招来了不少的骂名,恶心程度直追“送礼只送脑X金”。

用过都说好5款最佳口碑液晶显示器推荐

  虽然广告恶心,但是,不能否认的是,这则广告却点出了我们普通消费者的一个非常有特色的消费心理:我们在购买

液晶显示器的时候,往往会更愿意相信一些使用过该款产品的用户的使用感觉。不少老鸟们在选购液晶显示器时,先看看各大媒体的行情、导购以及评测,然后确定下几款目标产品,最后就泡几天论坛,看看有使用过这几款目标产品的网友们对其如何评价,最后才决定到底购买哪款产品。

  其实,不仅仅购买液晶显示器如此,购买其他类型的产品也是同样的道理。大家都更愿意相信口碑,而不是广告。到底是好是坏,只有使用过的用户才最有发言权,毕竟“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在这个角度上来说,所谓的“相信群众”,其实就是通过使用过产品的用户的口碑、经验来判断一款产品是否有选购的价值。为了方便大家更好地选购液晶显示器,下面,我们就为大家选举了五款口碑最好的液晶显示器,用过都说好,那才是真的好!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热销人气王,LG L194WT用过都赞
·发烧友最想拥有的机皇,三星971P+
·告诉你啥叫专业,优派 VP930B
·最受欢迎的24宽屏,戴尔2407WFP
·性价比经典,AOC 210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