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你的驱动听话吗 浅谈NVIDIA显卡驱动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0:02  IT168.com
  当我们获得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时,或者自己动手摸索安装操作系统后,驱动程序也在这个过程中悄然进驻了我们的机器。与应用软件不同,驱动程序一经安装就不轻易修改。假如用户希望调试自己的驱动,必须具备相关的知识和使用专门的工具软件才能进行。自行修改驱动并不是每个用户都能做的事情,好在显卡厂商也在不断更新自家的驱动程序,用户大可不必因为驱动而烦恼。

  说起驱动更新,一定有不少朋友会问到:有时候,新版本的驱动反而比旧版本稳定性差呢?驱动程序员编写驱动的时候,要基于某些API来进行编写(我们常说的DirectX就是API的一种),假如API没有发布,程序员就得蒙着干。所以说,最新的驱动程序不一定是最好的,要等一段时间,才可以推出较好,较稳定的版本。nVIDIA软件工程部副总Dwight Diercks曾说到,每当nVIDIA伴随新显卡推出新驱动,新驱动的重点是解决新卡的稳定性和兼容性,而性能则放在了其次的地位。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技术的进展,就会出现一款对这个新卡来说性能得到充分优化,同时兼容性也不错的驱动。

你的驱动听话吗浅谈NVIDIA显卡驱动优化

驱动更新总是能给我带来惊喜

  驱动更新究竟是福还是祸呢?事实胜于雄辩,笔者特地为大家做了对比测试,好让大家了解驱动更新带来的喜与忧。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驱动,就该常更新
·新驱动往往带来性能提升
·游戏不支持抗锯齿?驱动帮你忙
·隐藏选项让你突破60FPS的刷新率
·Reforce简单解锁刷新率
·注册表内容曝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