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呼万唤始出来 A卡喜迎7.11最新驱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9:5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林光楠

         虽然Radeon HD 3850和Radeon HD 3870已经发布了一个星期左右,但是AMD-ATI官方却一直没有WHQL版驱动跟进,而且在AMD-ATI官方网站上找不到任何相关驱动。

        发布一周的时间内,相关产品同步发售,这也就意味着早些时候用户所购买的产品原配驱动程序也是8.43 Beta版。AMD-ATI此次迟迟拖延也许是想通过驱动优化,令Radeon HD 3800达到更好的效能。

         在经过一星期的等待,AMD-ATI终于发布了Catalyst 7.11WHQL版,这为使用Radeon HD 3800的用户带来福音。


千呼万唤始出来A卡喜迎7.11最新驱动
》具体下载地址《

        通过查看AMD-ATI官方网站,Catalyst 7.11 WHQL已经全面"渗透"到目前主流操作系统中。

        笔者在此建议各位使用Radeon HD 3800的用户更新此系统,其不仅是第一款Radeon HD 3800 WHQL驱动,也能够修正很多BUG,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下载地址请点击,》具体下载地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