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功耗高性能 3000就配赛扬420超频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9:52  IT168.com
  赛扬420是英特尔目前主打的入门级单核处理器,它的特点是功耗低、效率高,由于采用了优秀的Core架构,因此它不仅游戏性能优秀,而且还具备超强的超频能力。搭配945芯片主板,频率提升1倍即达到3.2G也不是难事。而赛扬420的TDP功耗仅为35W,非常省电,是低价高性能主机的首选。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仅3000元的高性能主机,家用,办公轻松对付。

低功耗高性能3000就配赛扬420超频机
低端王者赛扬420处理器

酷冷至尊冰玲珑静音版散热器

  酷冷至尊冰玲珑静音版散热器支持Intel775平台,搭配酷睿2处理器使用完全没有问题。散热器底部采用高倍比铝挤塞铜制造,利用铜吸热快,铝成本低、散热快的特点优势互补,令散热器散热性能稳定。利于赛扬420的大幅超频。

低功耗高性能3000就配赛扬420超频机
酷冷至尊冰玲珑静音版散热器

  酷冷至尊冰玲珑静音版散热器采用独家九度设计铝挤斜齿散热片,强制风扇导流、角度和风流的最佳配合,散热性能更加强悍。散热器采用9cm风扇,转速为2200rpm,能够提供43CFM风量,完全满足主流散热需求。

高外频的名牌945GC主板

  就目前来看,搭配赛扬420最合适的主板莫过于945GC主板了,为了配合赛扬420的高超频性,最好选择高外频主板。性价比较高的华擎有一款ConRoe1333-D667 R1.0主板,它目前的售价已经降到了356元,这款产品官方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和DDR2 667内存规格,相对于其它945GC产品性价比更高。

低功耗高性能3000就配赛扬420超频机
华擎ConRoe1333-D667 R1.0

  供电部分,华擎ConRoe1333-D667 R1.0采用了四相回路供电设计,虽然没有使用固态电容,但是大量高品质电容也足以为系统长时间稳定运行提供可靠保障。扩展性方面,华擎ConRoe1333-D667 R1.0主板提供了1条全速PCIE x16显卡插槽,方便用户日后升级独显。

平民级的大厂液晶

  AOC 172S+的外观采用了复古的直角边框设计,配合银黑双色边框设计,整体时尚典雅、沉稳大气,给人干净历练的感觉。机身背部都采用纯黑色设计,OSD按键设置在屏幕右下方,便于操作。比较适合家用或办公。

低功耗高性能3000就配赛扬420超频机
172S+

  在参数方面,这款液晶产品也不逊色,提供了8毫秒响应时间,基本杜绝日常应用中的拖影。最佳分辨率1280×1024,260流明亮度,450:1对比度,水平/垂直均为160度的可视角度。当然,作为入门级产品,这款液晶仅提供了D-Sub接口。相对其1299元的售价来说,还是相当超值的。

一线超值2.1音箱

  漫步者的音箱一直是有口皆碑的,特别的低端2.1系列中的R201T06,更是物美价廉,是配低端机的首选音箱。它外观设计独特,细节做工也很出色。卫星音箱采用U字型脚架,箱体前部略为抬高,不仅很好的表现出中高音的声场,同时和液晶显示器也很搭配。低音炮的外形很硬朗,银色倒相孔设计在靠近边缘的一侧。

低功耗高性能3000就配赛扬420超频机

漫步者R201T06

  低音炮单元没有缩水的采用5英寸防磁型扬声器,配合卫星音箱的3英寸纸盆中高音单元,效果不错。采用MDF优质中密度木质低音炮,有效杜绝谐振和箱声。输出功率方面,这款产品卫星音箱为8W,低音炮12W,在一般家庭环境中可以提供优秀的效果。

最终详细配置单:

配件
产品型号
参考价格(元)
主板 华擎ConRoe1333-D667 R1.0 365
CPU 赛扬420散 220
显卡 板载
内存 金士顿1G DDR2 667 160
硬盘 日立 160G/SATA 390
光驱 先锋极炫锋DVD-228D 160
显示器 AOC 172S+ 1299
声卡 板载 -
网卡 板载 -
音箱 漫步者R201T06 168
机箱

富士康 飞狐140
富士康凯旋骑士

120
170
电源
键盘 双飞燕 防水套装 60
鼠标
总计   3152元

配置点评:

  这一套售价仅3000元出头的赛扬420廉价超频液晶配置,板载的GMA 950图形显示核心满足一般的网络娱乐游戏完全不成问题。AOC售价仅1299元的17英寸液晶显示器,在保证低价的同时为我们带来了非常不错的显示效果。整套配置中,华擎ConRoe1333-D667主板可以支持更高的前端总线和更高的内存规格,因此超频不成问题。以后升级可以考虑加1根1G内存和加一块低端PCI-E显卡,例如7600GS,就能让性能进一步得到大幅提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