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装进饭盒里 蛋糕U盘让你食欲倍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9:42  IT168.com
  USB接口普及给我们的“U生活”带来个更多的新意,也许你见过薄的像手机SIM卡一样的U盘,见过镶满水晶有水晶镶嵌的U盘,可爱卡通形象的U盘……但是你一定没有见过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如此有食欲的蛋糕U盘!

别装进饭盒里蛋糕U盘让你食欲倍增(图)

  日本一家U盘厂商新发布一款USB-HUB特色配件,新产品外表看来开起来就像是一个诱人的蛋糕,不要忽视上面附带的草莓它们都是一个个容量在1GB的U盘呢。

别装进饭盒里蛋糕U盘让你食欲倍增(图)

别装进饭盒里蛋糕U盘让你食欲倍增(图)

  这款设备在圣诞节前发布,一定有它的用意。如果你还没有挑选好朋友的礼物,那考虑一下这款新奇玩意吧!相信它会让你的朋友大吃一惊的。不过我倒是觉得如此漂亮的U盘放在饭盒样子的底座上应该也是不错的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