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色笔记本绝配 惠威S3W凝黑版热卖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5:4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董跃强

    惠威S3W专为升级笔记本系统最薄弱的声音回放系统而设,S3W绝不是简单的把笔记本电脑喇叭移到桌面上,S3W是音质上的全面升级!一是声场的升级,展开了笔记本电脑局促压抑的小型声场;二是声音的升级,包括音质、动态、频响、功率、最大输出等等。

    编辑点评:称惠威S3W为迷你音箱的巅峰之作一点也不为过,它采用了诸多新技术,突破了传统音箱技术的瓶颈。作为惠威产品线中最便宜的一个机型,但其品质却是迷你音箱中最好的,被网友亲切的称为“音乐球”,足可见消费者对它的喜爱程度。凝黑版S3W的上市让黑色本本用户有了新选择,特别是与THINKPAD“小黑”搭配起来更加相得益彰;目前价格已经降至248元,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黑色笔记本绝配惠威S3W凝黑版热卖中
惠威S3W凝黑版

    凝黑版S3W与白色S3W外观一样可爱,是两只颇具时尚气息的球形音箱,球体采用抛光处理,黑的晶莹剔透。另外,从声学角度来看,球形音箱箱体可以最大程度减少箱体内部的驻波,从而提高声音纯净度。

黑色笔记本绝配惠威S3W凝黑版热卖中  黑色笔记本绝配惠威S3W凝黑版热卖中黑色笔记本绝配惠威S3W凝黑版热卖中  黑色笔记本绝配惠威S3W凝黑版热卖中
惠威S3W凝黑版细节特写

    新版本S3W的数字功放线控同样经过重新设计,做工精细的黑色表面和双环形装饰圈,让这只黑色的数字功放线控必将成为桌面上最大的亮点。打开电源后就能见到整只线控被幽雅的蓝色光晕所包围,不仅能让您在黑暗中更好的操作线控器,也为这个可爱的音乐球更添一笔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成为您桌上的“蓝色小精灵”。

黑色笔记本绝配惠威S3W凝黑版热卖中  黑色笔记本绝配惠威S3W凝黑版热卖中
凝黑版S3W“小黑”绝配

    白色S3W已经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市场上屡次出现供不应求,卖段货的现象,而黑色版S3W则深受THINKPAD本本用户的欢迎。

惠威 S3W
音箱系统 便携音箱
输出功率 声学系统1-15W;功放系统2×5W
频率响应 全新的3英寸全频带单元,以得到更好的频率响应范围和灵敏度
功能调节 功放与音量线控器一体化设计
扬声器单元 3英寸全频带
外观设计 白色
音箱尺寸 122×122×122
音箱重量 0.6kg

惠威 S3W
[参考价格]  248元
[联系方式]  e世界B2600  电话:010-6268036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