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9液晶配双核 金翔云PC超低价39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4:2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谢鹏

    据笔者了解,近期金翔云电脑推出了多款配备奔腾双核 E2140的台式机,其中一款特供JXY210T售价仅3998元,非常超值,值得一看。
 
    特供JXY210T凭借经典的黑银优雅的外观、精致的工艺、优秀的性能,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机箱前置USB2.0接口和音视频输出端口等全都配备,此外机器还配了节能设计的静音电源,拥有完善的散热系统,金翔云在主机的设计方面下足了工夫。


19液晶配双核金翔云PC超低价3998元
特供JXY210T

    配置方面,特供JXY210T采用了奔腾双核 E2140处理器,全新的Conroe内核,无论在性能上、功耗上都比奔腾D更具优势,处理器采用65nm工艺制造、双核心设计,LGA775接口,主频为1.6GHz;800MHz前端总线,支持MMX、SSE、SSE2、SSE3、SSSE3多媒体指令集,具备EM64T 64位运算指令集,EIST节能技术。其他方面,采用了英特尔945G主板,1GB DDR2内存,80GB 7200转硬盘,16XDVD光驱,英特尔GMA950(128M)显卡,19英寸的宽屏润眼液晶显示器,整机售价仅为3998元。

19液晶配双核金翔云PC超低价3998元
特供JXY210T

    如今处理器的性能正在高速发展,但是随着性能不断攀升带来处理器的高功耗和巨大的发热量也是同样令用户所担心 。采用奔腾 E2140处理器的金翔云 特供JXY210T,在节能方面表现也非常不错。整体来看,特供JXY210T配置均衡、价格实惠,是一款实用型家用电脑,可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用户的主流影音游戏娱乐应用,追求性价比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