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晶面板真好看 索尼光雕机降至2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0:16  泡泡网
作者:陈晓峰

    【泡泡光存储频道11月21日讯】索尼至推出光存储产品以来,DRU-835A是唯一一款支持光雕的产品,这款18速全能光雕是由TSST为期代工,但水晶质地般的面板绝非其它光存储产品所能比拟的。目前这款产品的报价为288元,不能说最便宜,但的确很有特色。

水晶面板真好看索尼光雕机降至288元

    功能参数方面:索尼DRU-835A拥有2MB缓存容量,除拥有光雕功能外,还支持18×DVD±R写入、12×DVD-RAM复写、8×DVD+RW复写、6×DVD-RW复写和8×DVD±R DL写入;CD方面支持40×CD-R写入和32×CD-RW复写。

水晶面板真好看索尼光雕机降至288元

    索尼DRU-835A同样延续着8系列的风格,面板采用了特殊材质,具有水晶般的视觉效果,放在机箱上更加与众不同。

水晶面板真好看索尼光雕机降至288元

    和目前绝大多数光存储产品一样,索尼DRU-815A采用短机身设计,同时为了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索尼在包装里还多赠送了一个黑色的面板。

水晶面板真好看索尼光雕机降至288元
索尼DRU-835A采用PATA接口

水晶面板真好看索尼光雕机降至288元  水晶面板真好看索尼光雕机降至288元

    目前市面上的同类光存储产品的售价大约在280元左右,从表面上看似乎索尼835A的售价更高,但其实835A在采用水晶面板的同时还多赠送一块黑色面板。这一小小的改动足以让你与众不同,在同质化严重的光存储产品中更具有亮点。

索尼 DRU-835A
[参考价格] 288元
[联系方式] 海龙4073 刘先生(010-8266490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