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价放心之选,大水牛两款新品电源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5:0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稿



  随着硬件的不断发展和更新,我们看到性能不断提升的同时,也发现了机箱内整体功耗的提升,因此电源也开始受到更多的关注。 电源被称之为机箱的心脏,是一个平台最为关键的部件,其关键在于能够稳定的提供机箱内各硬件所需的电力能源,并且能够保证足功率的供应。

  大水牛电源一直是DIY用户喜爱的品牌,在市场点名率极高。近日,小编了解到,大水牛又出新品电源,而且是针对性较广,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装机需求,更重要的是在同类产品中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希望能对您装机带来一定参考。
那下面我们就一一来介绍这两款电源吧:

  大水牛450S(PP450JBA)静音节能版电源仅359元
  这款电源的包装还是采用一往的绿色环保色,朴实大方。从包装上可以看出电源的最大功率450W,额定功率350W;

低价放心之选,大水牛两款新品电源推荐

  一款好的电源不能单从外表来看,其实里面的做工以及性能是最有说服力的。跟目前的主流电源一样,该电源配置了12CM静音风扇,较大尺寸的风扇可以更好的保障电源正常稳定的运转。超大风量、超低噪音设计、自动温控设置,低于30Db,有助于达到更好的静音效果。对于静音有一定要求的用户来说,这款电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450S这款电源拿在手时相当有份量,可以见得用料十足。外壳采用0.8MM镀锌外壳,耐指纹,散热性能更强;电源线采用20+4PIN,提供2×SATA、2×PCI-E,8PIN+4PIN、4大一小电源接口,符合最新INTEL ATX12v 2.3 版本规范,支持多硬盘、双显卡、服务器、及Windows vista 系统。
  
  目前这款电源通过国家3C、CE认证,中国节能认证,采用磁放大技术,配合单端技术,交叉负载输出更稳定,支持INTEL最新BTX结构。多核系统适用、节能环保,是中高端用户的最佳选择。

  免费升级2.2版本 大水牛PP345EAA加量不加价
  物美价廉的产品一直是广大消费者所向往的,而今天大水牛PP345EAA电源可以说给DIY用户带来了福音。同样的价钱,可以买到  版本更高,性能更好的产品,试想一下有谁不愿意呢?该电源是七喜旗下的大水牛事业部推出的一款新品。新款PP345EAA电源是由原来的PP330EDA改版。升级后的PP345EE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1.由1.3版本级到2.2版本,最大功率由330W增加到340W,这样可以支持更高的电脑配置
  2.增加双SATA输出接口,双SATA的好处是为了后期增加硬盘提供了可能。
  3.采用的是双12V电路输出,独立给CPU以及周边供电。
  4.电源线加长,避免因为线缆长度问题硬盘光驱等的供电带来的不方便,切身考虑到用户的需求。
  5.最重要的是这样的升级完全是免费的。

低价放心之选,大水牛两款新品电源推荐

电源名牌

大水牛此举为广大用户贴身打造,改变虽小,却体现出大水牛细心周到之处,还在苦苦选择电源的用户们还在等什么的,赶快行动吧,现在该产品已经面向全国销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