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大容量!金士顿三规格4G microSDH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1:26  泡泡网
作者:

    近日,金士顿科技就为我们带来了大容量miniSDHC和microSDHC存储卡。比起传统的miniSD和microSD存储卡,金士顿miniSDHC和microSDHC存储卡在卡片规格上和前者并无差异,它们的特别之处在于拥有超大的存储容量。

    众所周知,SDHC代表大容量存储卡,可以为用户提供超大的存储空间,满足用户在支持SDHC存储卡的数码设备上进行文件存储、读取和分享的需求。秉承着SDHC家族大容量的血统,金士顿miniSDHC和microSDHC在存储容量和性能上都有不俗的表现。

超大容量!金士顿三规格4GmicroSDHC
金士顿miniSDHC存储卡

    金士顿miniSDHC拥有最高达4GB的存储容量,能够满足用户存储高像素多媒体文件的需求。它同时还支持更高的传输速率,有Class2、4、6三种速率规格,分别代表卡片的最小传输速率为2、4、6MB/sec。它可以用最小的速率来提升使用miniSDHC存储卡数码产品的性能,让用户手中的数码产品发挥出更好的表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