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发布I/O虚拟化新工具 低价对抗HP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9:16  中关村在线
作者:陈雪飞      IBM日前宣布开发布了一款新的I/O虚拟化工具,这个新工具软件就是“IBM BladCenter Open Fabric manage”。在这个新工具的支持下Blade sever服务器的用户可以轻松方便的将一个刀片服务务器的工作转移到另一台服务器上,在转移过程中,“IBM BladCenter Open Fabric manage”自动对I/O地址进行分配和处理器。

    IBM将会在12月中旬开始销售“IBM BladCenter Open Fabric manage”,IBM的这款新软件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HP的Virtual Connect。IBM表示,与HP的Virtual Connect相比,IBM的“IBM BladCenter Open Fabric manage”将更具有优势,其中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IBM采用了开放式技术。

    I/O虚拟地址技术可以解决刀片服务器管理员在重新整理服务器,调整服务器的工作量过程当中的繁重工作。以前在进行上述的工作时,管理员需要重新定义MAC地址和World Wide Name域名,需要重新定义LAN和SAN连接地址,并且每一台刀片服务器都需要全部执行上述的工作。工作量相当大。而有了IBM BladCenter Open Fabric manage,上述的工作就可以产生革命性的变化。在这种软件的支持下,Blade服务器管理员可以在几分钟内就可以完成以前需要一天才能完成的工作。

    HP Virtual Connect使用简单,适合对技术了解不是很深的初级管理员,不过与IBM BladCenter Open Fabric manage相比,HP的 Virtual Connect最大的劣势在于其价格过高。虽然HP的虚拟I/O技术是绑定在售价高达5600美元网络设备中提供的,但用户还需要购买售从高达8000美元的Fibre Channel硬件。而IBM适用的以太网交换机售价999美元、Fibre Channel 售价5000美元,另外用户只需要再花费1499美元至1999美元购买IBM BladCenter Open Fabric manage就可以实现相应的I/O Virtualization功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