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OC宽屏液晶仅售1299元 限量特价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越

    AOC 511Vwb是一款体积非常小巧的15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极其轻薄的机身和非常低的功耗,它机身最薄处的厚度仅有9.7mm,而其功耗仅仅只有15w,还不到市面上普通液晶显示器功耗的一半。目前,这款轻便的液晶显示器曝出了1299元的超低价格。

    AOC 511Vmb是针对银行柜台等用户设计的,其超低功耗和超低的机身能够减少使用的成本,并且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在打出1299元的低价后,相信它将会更加普及。


AOC宽屏液晶仅售1299元限量特价抢购
AOC 511Vmb的外观

    在AOC 511Vwb的正面,我们看不到过多的点缀,但是时尚、现代的气息仍然从简单的设计中喷薄而出。机身正面采用银色外壳作为主体,由黑色硬塑料材质作为固定液晶屏幕的边框。

AOC宽屏液晶仅售1299元限量特价抢购 AOC宽屏液晶仅售1299元限量特价抢购 AOC宽屏液晶仅售1299元限量特价抢购
AOC 511VMb的更多细节

AOC宽屏液晶仅售1299元限量特价抢购
促销的海报

AOC 511Vwb
显示屏尺寸 15.4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水平可视角度 90°
垂直可视角度 75°
亮度 200cd/㎡
对比度 1200:1 动态对比度
黑白响应时间 16ms
最佳分辨率 1280×800
接口类型 D-Sub
其他特点 通过Vista兼容性认证
 

AOC 511Vwb
[参考价格]  1299元(属经销商个人行为,非统一调整)
[联系方式]  海龙5层5030#  010-8266318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