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次降价 优派最畅销19宽特价销售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越

    作为CASA液晶中销售情况最好的宽屏液晶显示器,优派VA1926w由于配备了D-Sub和DVI-D的双接口,以及其轻便和时尚的外观,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今天,笔者通过经销商了解到,VA1926w的价格又有所下降,目前的报价是1799元。

    由于优派VA1926w的价格和VA1916w差距不是太多,而VA1926W配备了更为齐全的双接口,因此它比后者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认可。目前VA1926w已经成为优派CASA系列液晶中销量最好的一款。


再次降价优派最畅销19宽特价销售中
优派VA1926w的外观

    在外观上,优派VA1926w和它的同门兄弟VA1916w一样,也和CASA系列其它机型非常相似,都采用了全新“6”系列的外观,显得更加轻便、时尚,而阶梯状的底座设计成为了优派新的设计标志。

再次降价优派最畅销19宽特价销售中 再次降价优派最畅销19宽特价销售中 再次降价优派最畅销19宽特价销售中
优派VA1926w的边框和接口

优派 VA1926w
显示屏尺寸 19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水平可视角度 170°
垂直可视角度 160°
亮度 300cd/㎡
动态对比度 2000:1
黑白响应时间 5ms
最佳分辨率 1440×900
接口类型 D-Sub,DVI-D
其他特点 三年全免费保修
 

优派 VA1926w
[参考价格]  1799元
[联系方式]  鼎好4层4868B# 010-82699288(摩尔高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