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是太阳能手电 主板最不实用功能逐个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1:58  IT168.com

  3、双千兆网卡

  对于文章所提到的多余的PCI-E 1X/4X多媒体插槽以及PCI-E 16X显卡插槽,双千兆网卡的不实用特性是可谓是更加的显而易见。考虑我们常见的网络运营商的实际网络支持状况,其实在日常的应用当中,百兆的网络端口已经充分地满足了我们的应用需求,之前一直备受关注的“千兆到桌面”理念,直到如今还只停留在理论阶段,真正普及起来尚需时日,所以说,单个千兆网络输出已经有点花哨的意义,更何况是双千兆网卡。

都是太阳能手电主板最不实用功能逐个看(4)

双千兆网络接口

  双千兆网卡的主要优势,就是让同一个系统终端连接上不同的网络设备,这样局域网的构建和外网的连接就可以更加灵活一些,但此种情况的需求和应用面同样不广。再者,双千兆网卡要配置两个网络芯片才能实现,这无形中也就提升了主板的工艺制造成本,说不定其他配置还会作出减省呢?反正“羊毛出在羊身上”,用户们肯定要为这些额外的功能“买单”的,而厂商和商家们的虚假宣传,也就真正地转化为利润落到了实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主板不实用功能多不胜数
·1、过多的PCI-E 1X/4X插槽
·2、双显卡SLI或者“交火”
·3、双千兆网卡
·4、多声道声卡、多媒体子卡等
·5、繁复的BIOS超频选项和附加功能
·6、全固态电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