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具特色 年末各品牌最值得购买液晶显示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8:12  天极yesky
  11月迎来微寒的初冬,而电脑城的热度却在慢慢爬升,十一黄金周余震之后的淡季很快将要结束,为了冲击最后的销售任务,厂商的不断推陈出新和经销商不惜血本的促销,让年末成为最疯狂的购买季。岁末的冬雪下,是我们抓紧购买时机的春天。

  当下的主流液晶显示器厂商在经过了多年的市场历练之后,大多练就了各自的绝技,旗下的产品都拥有个性鲜明的卖点,年底的市场争夺中,各厂商更是以自己最擅长的方式力推特色拳头产品。有主推性能的、有擅长设计的,有精于服务的,有狠抓市场的……总之是各显神通。

各具特色年末各品牌最值得购买液晶显示器

液晶市场新品迭出

  2007年年底的液晶显示器还有一个突出的特点是,产品前所未有的多,从17英寸到30英寸,现在的市场几乎呈现了整个液晶显示器进化史。可以供用户选择的液晶显示器多到让人眼花缭乱,单品牌就有十多二十个,各品牌下包含了几个产品线,每个产品线下还有多款产品,累计到底有多少液晶显示器在售卖一时难以统计清楚。

各具特色年末各品牌最值得购买液晶显示器

卖场销售火爆

  下面,我们就根据液晶显示器主流厂商的各自特色,为您推荐这些品牌07年底最值得购买的液晶显示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当世霸主——三星
·多面手——优派
·人气王——AOC
·画质专家——飞利浦
·时尚先锋——明基
·终级悍将——LG
·巨人杀手——长城
·中流砥柱——戴尔
·王者归来——美格

    今日液晶显示器热门导购:    >>更多

    ·最低价只要1899元 22英寸宽屏液晶导购

    ·最高降幅达700元 近期价格跳水液晶搜捕

    ·谁是明星 07年15款最强22宽屏网友决选

    ·就为玩爽极品11 低响应液晶显示器推荐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硬件栏目首页 百款攒机配置任选 买电脑用电脑就上硬件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