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锐比大发神威 LG首款21.6寸宽屏液晶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0:26  泡泡网

● LG L222WT编辑总评

    尽管L222WT是LG推出的首款21.6英寸宽屏LCD,但有锐比5000:1技术的支持,我们从头到尾都不太担心L222WT的性能表现,事实证明这款产品综合素质还是比较优异的。目前LG L222WT官方价格为2199元,也许依旧有部分消费者认为性价比不够出色,但几乎可以肯定一点,该价位基本上没有一款21.6/22英寸宽屏LCD的画质表现能够超过LG L222WT。

锐比大发神威LG首款21.6寸宽屏液晶评测(6)
LG L222WT是一款综合素质比较优异的21.6英寸宽屏LCD

    LG L222WT的出现让关注大尺寸LCD的消费者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时也为萎靡不振的21.6英寸宽屏LCD带来了新的希望。不可否认的是,越来越的厂商开始发现21.6英寸宽屏LCD的潜在价值,优派一款具备TV功能且配备HDMI接口的21.6英寸宽屏LCD已经蓄势待发,我们有理由相信,21.6英寸宽屏LCD依旧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LG L222WT
[参考价格] 2199元
[联系方式] 科贸3A001(010-82538460)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LG首款21.6寸宽屏悄然上市
·基准测试篇:亮度均匀性、三原色以及色彩过渡
·图片展示
·HDTV效果展示
·分辨率缩放功能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