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2项基于BladeSystem统一通信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3: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惠普近日推出两款新的基于HP BladeSystem刀片服务器系统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在一个单一、整合的平台中管理多个通讯工具。

    通过帮助客户在一个单一平台上,驻留、集成和管理电子邮件、消息传递、会见、会议和电话,惠普新型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包能够帮助提高员工的生产力,同时减轻管理的工作负载。

    作为最新发布的惠普服务组合的补充,这项新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包有助于进一步发展惠普为统一通信提供集成和完整的系统、软件和服务组合的计划。

    该解决方案包把基于最佳实践配置的惠普服务器刀片、惠普存储硬件、互连技术和应用软件结合在一起,还可以把惠普的其它解决方案,如CRM(客户关系管理)、ERP(企业资源规划)和业务连续性解决方案等灵活地结合起来,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在一个或多个BladeSystem机箱内与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共存。

    惠普企业存储与服务器部BladeSystem市场总监Jim Ganthier说:“惠普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包旨在使经销商能够快速配置和集成统一通信功能,通过共享通信和IT基础设施资源来实现真正的节约,同时提供一个可以进行本地或异地管理的统一环境。”

    HP BladeSystem 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基于 HP BladeSystem c7000和c3000 机箱上的微软的统一通信软件和爱立信的未来统一通信堆栈软件。

    由惠普、爱立信和微软共同推出的解决方案包能够帮助许多客户实现IT环境的重要变革,该IT环境以同步和优化的方式取得更佳的业务成效。该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办公室内外的最终用户的需要,并得到各个领域最强有力领先厂商的支持。

基于爱立信统一通信软件的惠普解决方案包

    基于爱立信统一通信软件的惠普解决方案包为企业提供经惠普认证的、爱立信先进的电话应用软件。该解决方案包可为固定和移动通讯节省时间和开支。该软件组成部件包括:

    • 爱立信Mobility Gateway:这个软件能够使企业集成和使用其移动设备来扩展公司通讯网络,以获取交换机功能,如目录检索、电话会议、会见信息、点击拨号、软按钮、动态的最低成本移动路由,以及其它基于SIP的服务。爱立信已经宣布,他们将提供未来版本的爱立信 Enterprise Mobility Gateway,它基于微软Office通信服务器的VoIP通话管理,从而使惠普能充分利用与这两家公司的关系。

    • 爱立信MX-ONE™:这个与IT资源无缝集成、基于服务器的IP-PBX 软件是一套独立的软件模块,它能够为企业提供集IP、固定和移动电话于一体的解决方案,包括电话服务器、媒体网关、消息传递应用和管理软件。

    • 爱立信Enterprise Multimedia Server:这个基于服务器的SIP IP-PBX 软件把固定和移动通信与会见管理、最低成本的移动路由、语音、电子邮件、传真、短信、即时消息和语音录音等功能融合于一体。

    • 爱立信企业业务主管Urban Gillström说:“有效的协作直接影响从上到下整个企业,需要精巧的整合,从而创造一种能够让人们以任何设备联系在任何地方的其他人的通信解决方案。惠普在IT与业务同步方面的领先地位、强大的BladeSystem技术,以及与爱立信的紧密合作都有利于部署开放、集成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当前及未来的业务需求。

基于微软统一通信软件的惠普解决方案包

    基于微软统一通信软件的惠普解决方案包,致力于具体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发展,帮助惠普兑现其与微软在全员就绪业务方面的承诺,惠普的解决方案可为客户提供一个经过验证的、安全可靠的、实现法规遵从的统一通信系统基石。

    该解决方案对于要求灵活性和流动性的职员来说是一个理想的方案,它可以定制以达到客户在控制成本和随着业务增长扩展的严格要求,并简化系统设置和长期管理。该软件组成部件包括:

    • 微软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7:该软件可在人们已经熟知和使用的软件内,如Outlook、SharePoint和其它微软Office系统应用软件内,提供VoIP、视频、即时通讯、会议和会见等功能。

    • 微软的office communicator 2007:这个电话、即时通讯和视频通讯的客户端软件可跨个人电脑,移动电话与网络浏览器使用。

    • 微软Exchange Server 2007:业界领先的电子邮件、语音邮件、日历和统一信息的平台。

    微软统一通信集团总经理Kim Akers说:“微软与惠普的关系反映出两家公司整合双方经验推动统一通信应用的战略性努力,统一通信可以为IT经理提供强大的灵活性,并能够使人们相互之间的合作变得简单。我们的合作可以使客户同时感受到微软的统一通信平台以及惠普久经考验的BladeSystem技术的强大威力。

    客户可以先从采用较小和成本较低的HP BladeSystem c3000机箱起步,随后根据需要把他们的刀片服务器、刀片存储、互联设备和应用软件轻松地迁移到较大的HP BladeSystem c7000机箱上,从而在业务增长过程中保护他们在统一通信软件上的投资。

    该解决方案包计划是HP BladeSystem Solution Builder计划的一部分,后者是一个由300多个技术与服务供应商组成的综合团体,他们共同加快了HP BladeSystem刀片系统上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的部署。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