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据安全首选 5款稳定性最好硬盘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1:07  IT168.com

  产品名称:西部数据WD5000YS硬盘

  产品价格:1200元

  产品分析:WD5000YS硬盘属于西部数据企业级产品——WD RE2系列,能够在7×24工作环境下稳定使用。100%负载循环条件下,WD5000YS的MTBF值为120万小时。硬盘具备特殊的抗震性能,享受5年保修服务。

数据安全首选5款稳定性最好硬盘推荐(4)
西部数据WD5000YS硬盘

  硬盘读取寻道时间为8.7MS,磁盘缓冲区70MB/S(持续不变),背部PCB采用了西部数据独家的元件内藏式设计。磁盘采用了SATA 3.0 Gb/s传输接口,支持NCQ,具备16 MB大容量缓存。

  此外作为企业级硬盘,该产品还具备RAID专用的限时差错恢复(TLER)功能,能够大大减少因错误恢复过程时间过长而导致的硬盘故障;具备旋转加速前向反馈技术(RAFF),即当硬盘在易震动、多驱动器系统中使用时,可优化其操作和性能。目前这款高端硬盘售价1200元,预算充足的骨灰级玩家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西部数据WD2500AVBS硬盘
·希捷SV35.2 320GB 16MB SATA2.5
·西部数据WD5000YS硬盘
·日立CinemaStar系列硬盘
·希捷Barracuda ES.2 1TB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